比基尼妹爬牆看古蹟 被制止反對警衛「丟沙吐口水」、拳打腳踢超兇

▲▼澳洲比基尼妹隊巡守員暴力襲擊。(圖/翻攝自臉書/Queensland Police Service)

▲比基尼妹隊巡守員暴力襲擊。(圖/翻攝自臉書/Queensland Police Servic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布里比島(Bribie Island)發生一起暴力襲擊事件,一名身穿比基尼辣妹造訪二戰遺址「布里比堡」(Fort Bribie)時,不但違法攀爬,被制止之後竟對巡守人員丟沙子攻擊,還吐痰反抗,最後被強行帶走。誇張的行徑也被當地警方PO在臉書上。

「博來比堡」位在布里比島的海岸邊,是二次大戰時期留下來的遺跡。事件發生在10日下午兩點左右,身穿紅色比基尼和黑色短褲的辣妹試圖想要攀爬圍牆,遭到制止,本來她與朋友們已經要搭吉普車離開了,但她突然又下車,和巡守人員發生衝突。

▲▼澳洲比基尼妹隊巡守員暴力襲擊。(圖/翻攝自臉書/Queensland Police Service)

影片中可以看到,辣妹不斷大聲對守衛叫囂,隨後雙方互相拉扯,場面火爆。比基尼妹一個快速轉身,抓起沙灘上的沙子,直接灑向巡守員的眼睛,她的朋友和路人都趕緊上來勸架,但卻反被辣妹指著鼻子狂罵。

昆士蘭警方發言人指出,兩名41和44歲的巡守人員想要上前制止,但卻被這名女子攻擊,該女拳打腳踢,還用指甲抓傷警衛,甚至對他們吐口水,隨後就搭上吉普車離開了海邊。而警方也將女子攻擊人的影片PO上臉書,引起網友討論。

布里比島的地理防禦位置相當重要,是澳洲西北部最主要航運通道,也進入布里斯本的必經地。而布里比堡的海軍基地建於1942年初,用來防禦海上來的戰艦,1945年被廢棄,後來變成開放遊客參觀的古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