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港警衝鋒車遭示威者包圍「燒到剩骨架」、車窗全碎!5個月首例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香港在12日爆發多起衝突,晚間7點多時,「沙田富豪花園」對面發生示威者包圍警車的事件,隨後該輛警車更直接被燒毀,半小時後火勢撲滅,但警車已經嚴重損毀,燒到幾乎剩下骨架,這也是反修例示威持續5個多月以來,首度有警車被燒毀。

▲▼香港警車遭焚毀。(圖/翻攝自臉書/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香港警車遭焚毀。(圖/翻攝自臉書/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綜合港媒報導,晚間7多時,有示威者在大涌橋路堵路發現一輛警車,附近還有一名落單的警察,立刻上前圍堵,警察曾經嘗試拔槍,但未能成功,最後只好放棄警車逃走。而留在現場的警車就成了示威者目標,遭到大肆破壞,包含以長棍、石頭打爛車窗,之後更有人直接放火燒車。

現場的照片和影片中可以看到,數十名黑衣示威者包圍著警用衝鋒車,並且不斷以物件毀壞車身,路面上也有火光,有民眾看到此景拍手叫好,也有路過民眾在一旁大喊「襲警呀。」

晚間7點14分,消防隊抵達灌救,警車早已陷入一片火海,火勢在晚間7點44被撲滅,整起事件中無人受傷,但警車經過火燒之後已嚴重損毀,車身變形,車頭也凹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