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夜間散步遭女駕駛開車撞 重摔倒地命危搶救中

記者陳凱力、游宗樺/新竹報導

新竹市12日晚間時9許,一名吳姓女子開車行經中華路五段時,遇到正在過馬路的4歲女童,但疑似視線不佳,不慎撞倒對方,造成女童重摔倒地,到院前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轉往林口長庚,尚未脫離險境。警方已將女駕駛帶回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女童遭撞後倒地,被送上救護車急救。(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女童遭撞後倒地,被送上救護車急救。(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女童遭撞後倒地,被送上救護車急救。(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女童在路上被撞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據了解,遭撞的謝姓女童年幼喪父,平日由伯父照料看顧,車禍當時正是由阿嬤牽著女童的手,在中華路五段旁散步,而女童跟阿嬤運動完,由阿嬤牽著手走在人行道(沿著路走),正巧吳女開車經過,疑因現場視線不佳,閃躲不及撞上,女童當場被撞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阿嬤也因此受傷。

附近的目擊民眾見狀,立即拿起電話報警求助,女童的伯父也立即幫忙做人工呼吸,在附近巡邏的警車見狀,也過來幫忙救護車開道,由救護員接手替女童CPR後送醫搶救,現仍未脫離險境。警方已將吳女帶回調查,同時將調閱鄰近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

►他奶奶的美麗小祕訣

【更多新聞】


►高雄虐打1歲女嬰「顱內出血」命危 母同居男友遭聲押
►成大校友傑出成就獎 重回母校溫馨受獎感動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