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獨對決慘敗!韓國瑜開發「保守右派」票源 劉寶傑秒懂:反性平765萬票!

▲▼劉寶傑秒懂,韓國瑜要挖的是性平保守派765萬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秒懂,韓國瑜要挖的是性平保守派765萬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近期針對小學三年級「教X交」、小學六年級「教性高潮」等性教育議題發言,引發失言的軒然大波,新聞節目《關鍵時刻》討論這個議題卻不認為是失言,而是韓國瑜在統獨對決議題慘敗,就延續去年公投的結果,打另類的意識形態對決。

主持人劉寶傑引言表示,韓國瑜陣營現在幾乎都是根據去年1124的公投結果踩一邊,話題很尖銳、強烈對立沒有關係,現在就是在一個一個尖銳的話題上跟民進黨對決,沒想到他現在真的這樣做了。

▲▼劉寶傑秒懂,韓國瑜要挖的是性平保守派765萬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分析,韓國瑜現在往最保守右派靠攏。(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分析指出,選總統要拔樁、要資源、要提出國政白皮書、要知識品格,可是如果是公投這些都不用,公投是價值的對決,不需要拔樁、不需要下資源,「你可以認為韓國瑜草包、你可以認為韓國瑜很懶、你可以認為韓國瑜不去跑行程,可是你必須支持韓國瑜背後的價值,他就是在跟國民黨那些最保守的右派在傳遞訊息」。

李正皓說,韓國瑜知道自己的戰略劣勢,知識高度、掌控資源、派系分配都不到總統格局,可是有一種方式可以挑起所有人的對立,就是這種最尖銳的議題,統獨韓國瑜敢踩、同婚韓國瑜敢踩、核四的議題也即將要宣布,所有選總統不太敢碰的敏感議題,他都敢碰。

▲▼劉寶傑秒懂,韓國瑜要挖的是性平保守派765萬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鍾小平認為韓國瑜統獨打輸了,就打另類的意識形態對決。(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對這個議題分析,韓國瑜講過「國防靠美國」但現在不敢走,所以他就另闢蹊徑,去年的性平教育公投結果是「保守勢力佔62%」,這就回到意識形態對決,意識形態從來不需要搞清楚,這是價值對決二元對立。

劉寶傑這時秒懂,「是否同意民法規定現在一男一女的結合,這邊同意的765萬票,不同意的290萬票,我只要把這765萬票拉在手裡,拉一點就不得了了!」

鍾小平說,「李佳芬跟韓國瑜是棒槌啊!不照個這個走啊!不照這個走是白癡嗎!」統獨打輸了佔劣勢,韓國瑜自己不敢靠美國,就打另類的意識形態,性平議題是62%比32%的意識形態對決,之後要打核四議題,選前100多天還要顧慮在地諸侯侯友宜,這次就像坦克車輾過,核四就是要繼續、燃料棒就是要運回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