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百貨少東淪詐騙集團!深夜裁定羈押禁見 「上銬」畫面曝光

記者許凱彰、游宗樺、羅志華/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詐騙集團在越南設置機房案。詐騙集團假冒淘寶客服詐騙大陸人,經檢警調查,發現集團成員竟疑似由欣欣大眾董事長詹鴻圖的兒子詹竣宇招募,北檢12日指揮刑事局搜查詹竣宇台中住處,並依詐欺罪嫌聲押,北院裁定詹竣宇收押禁見,被送往土城看守所畫面曝光。

▲▼欣欣少東移送畫面曝。(圖/記者游宗樺攝)

▲欣欣少東被送看守所的畫面曝光。(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越南警方於8月間破獲台灣人在越南設立的詐騙機房,以假冒淘寶客服詐騙大陸人士,由於受害者不是越南人,越警僅以「從事不當行為」行政拘留機房嫌犯,由刑事局前往越南把10名嫌犯接回台灣。

調查中發現該集團成員是從2019年5月起,以旅遊名義赴越,每月薪水僅僅2萬元,10名台籍人士已遭檢察官起訴,專案小組持續追查幕後黑手,發現詹竣宇涉有重嫌,因此在12日展開搜索約談,並向法院聲請羈押,全案持續朝詐欺等罪嫌方向偵辦。北院歷經1個多小時的審理,深夜裁定詹竣宇羈押禁見。

▼北院裁定欣欣少東羈押禁見。(圖/記者游宗樺攝)

▲▼欣欣少東移送畫面曝。(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