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張奕為台灣也為自己未來打拚 證明投球有續航力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千葉報導

中華隊12日靠旅日投手張奕在本屆12強比賽大放異彩,先發擊敗委內瑞拉及韓國,對於明年在日職站穩一軍有很大影響,他表示,球團利用這次比賽在測試,為了台灣也為了自己的未來拚戰。

張奕在6日先發7局投完對委內瑞拉的比賽,用102球,被4支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助中華隊以3比0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息5天後,張奕12日先發出戰韓國,6.2局用112球退場,被4支安打、4次三振及4次保送,沒有失分,中華隊以7比0擊敗韓國。

張奕棄打從投,今年首度以投手升上一軍,且在一軍拿下勝投,日職歐力士放行讓他打12強比賽,張奕說:「打這個比賽是在測試我。」

他表示,自己想要在明年球季站穩一軍先發,所以在12強比賽盡全力展現自己的實力,為台灣也為自己的未來拚戰,為了在歐力士可以延續棒球生涯。

2場比賽都是投到7局,用球數突破到112球,張奕表示,這是在12強的最大收穫,可以投到第7局,證明自己有持久力投球,這也是今年自己在日職最大課題。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張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