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陣營開黃腔、造謠小學教肛交 民進黨震怒:史上最變態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蔡英文。(組合圖/記者羅婉庭攝、總統府提供)

▲韓國瑜、蔡英文。(組合圖/記者羅婉庭攝、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被民進黨批評,選舉期間開黃腔、造謠,「教壞囝仔大小」,掀起泛綠陣營的不滿。總統蔡英文12日受訪時,罕見重砲回擊,以「低俗」來形容;而立委劉世芳也舉行記者會,痛批言論歧視女性,「是史上最變態總統參選人」!

由於韓國瑜先前在接受訪問時,形容「蔡賴配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著一條棉被,兩個人無法齊心」。劉世芳認為,這是歧視女性,身為總統參選人說這樣的話是失格。

另外,李佳芬也指稱學校裡面的教育,「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但隨即被教育部拿教科書打臉。劉世芳則質疑,這些教材難道是韓國瑜夫妻經營的維多利亞學校所教?

至於謝龍介在韓國瑜的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用諧音污衊女性,影射蔡英文為「應召女」。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則批評,希望韓國瑜及其團隊發言尊重性別平等,不要再污衊女性。

劉世芳則提出三大訴求,「史上最變態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辛苦的副手參選人張善政出來善後、最資深國民黨女性立委黃昭順出來表態」。

對於上述韓國瑜陣營的相關言論,蔡英文罕見重砲回擊,以「低俗」來形容,並批評這些比喻不當,且是顯而易見的不當,民進黨是團結的,內部雖然有競爭,但對外是團結的,「我們有一樣的理想,一樣的理念」。

有關李佳芬指學校教學生肛交等內容,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去年高雄市某國小教師在課堂中教授同性的事,事件引發家長不滿還到警察局備案;盼學校教授未滿法定年齡孩子,不要有牴觸法律的概念及內容。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圖/記者吳奕靖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ET總統民調/「藍綠橘」三腳督 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1.1% 宋楚瑜墊底7.7%
► ET總統民調/藍綠歸隊「中間選民轉向」 蔡英文45.7%領先韓國瑜12%
► 
ET立委民調/吳敦義列安全名單不分區少2席 16.4%政黨票不投國民黨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