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極品本舖關東煮」超美味!廚佛Fred大戰Junior 終極懲罰嚇歪:想退通告

▲全家。(圖/全家餐一咖)

▲「全家餐一咖」最新一集又來啦!此次,廚佛Fred對上戲劇男神Junior,到底1萬元獎金誰抱回家,快點來預測。(圖/ETtoday全家餐一咖,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與全家便利商店打造「全家餐一咖」美食益智綜藝節目,最新一集又來啦!此次,廚佛Fred對上戲劇男神Junior,主持人與來賓的智力鬥賽,釋出短短幾秒鐘預告就笑翻眾人,到底是什麼遊戲讓Fred大喊:「好痛喔!」想退通告?其實,這集介紹超商最誘人的銅板美食—關東煮,除了大秀經典日式美味,本集設計的遊戲關卡「筷夾快答」搶答遊戲,答錯必須遭到彈下巴的地獄懲罰,獲勝者則可抱回1萬元獎金。

▲全家。(圖/全家餐一咖)

▲「筷夾快答,答錯彈下巴」遊戲非常刺激,到底誰是知識王快來預測拿好禮。

「全家餐一咖」美食益智綜藝節目由法國藍帶廚師FRED擔任主持人,每集接受來賓挑戰,舉凡PK煮飯、料理知識等,趣味性的效果讓網友超愛。「不要再問我幾勝幾敗,我只知道沒敗過」廚佛Fred可不是混假的,擁有高超廚藝與食品知識,幾乎是全勝王!本集對戰Junior依然一派輕鬆,全家超商的關東煮一直是上班族、學生族的最愛,有時候想吃點心、嘴饞、宵夜或減肥,關東煮都是最合適的良伴。

想吃「全家極品關東煮」享受最新、最獨特的食材就必須拔得頭籌!影片開始,就進行「筷夾快答,答錯彈下巴」關卡遊戲,輸慘的人還得穿上神秘的變裝造型!到底誰是知識王呢?網友可先到《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留言預測,這集是誰獲勝,猜成功的網友有機會抱回100元全家禮物卡(10名)等於現金直接使用,不要錯過了!留言就可參加。
 

▲全家。(圖/全家餐一咖)

▲廚佛Fred自信滿滿:「不要再問我幾勝幾敗,我只知道沒敗過!」

全家(圖/全家提供)

▲快來預測勝負!就有機會把全家禮物卡帶回家。

這次「全家極品本舖關東煮」亮相,廚佛Fred透露當中不少爆漿的丸子,包含:爆漿雞球、黃金蛋丸、龍蝦風味沙拉球,特殊餡料咬起來紮實Q彈,團隊更耗費1萬小時台日共同研發,因此湯頭充滿日式風味,成就滿滿日本職人味,期間全品項任選4入送麵食!2018年網路統計,丸子銷量一年達9萬顆,相當於吃掉178座101的份量。全家關東煮也以丸子系列商品深受消費者青睞,圓滾滾的丸類,水煮、燒烤都好吃,關東煮帶回家也能自己巧手變化,豐富菜色。

「全家餐一咖」本集預測期間,快揪友人一起關東煮,一邊吃一邊收看節目,到底廚佛Fred和戲劇男神Junior鬥智誰會勝利?趕緊留言,大家拭目以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