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都看上碧潭水岸! 「碧波白」白色建築革命席捲、兩週熱銷8.3億

▲新店碧潭水岸旁,矗立起國際級白色建築「碧波白」,波浪曲線外觀,還有偌大的金屬烤漆黃金樹座落大廳,加上距離捷運站僅200公尺,兩週熱銷8.3億。(採訪撰稿/記者鍾欣妍;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記者鍾欣妍/新北報導

三顆大大的幾米月亮掛著超萌笑容,漂浮在新店的碧潭上,一旁矗立起國際級白色建築「碧波白」格外搶眼,波浪曲線外觀,呈現柔美風帆意象,和碧潭水岸景緻相呼應,加上從新店捷運站散步到家只要3分鐘、距離僅200公尺,928至國慶日檔期,短短兩週熱銷8.3億。

▲▼             。(圖/碧波白提供)

▲▼             。(圖/碧波白提供)

▲▼新店碧潭畔矗立起30層樓高的全白建築「碧波白」(下圖),知名繪本畫家幾米選在水岸環境,創作三顆超級月亮裝置藝術(上圖)。(圖/記者張凱喨攝、碧波白提供)

▲▼             。(圖/記者張凱喨攝)

碧波白專案經理蕭遙分析,居住在國家級風景區碧潭周邊,會有很好的休憩功能和生活機能,「在新店最熱鬧的北新路上,還有光明街的小吃、知名賣場大潤發,要有這種條件環境,房價大概像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每坪要價200多萬,或大直水岸第一排每坪也要100多萬起跳,可是到新店碧潭,卻只要每坪70萬上下就可以買得到。」

▲▼             。(圖/記者張凱喨攝)

▲「碧波白」掀起白色建築革命,外觀採用波浪曲線外觀,結合風帆意象和碧潭水岸景緻,短短兩週熱銷8.3億。(圖/記者張凱喨攝)

碧波白邀請擁有129年水岸建築底蘊的澳洲PTW團隊、新光三越信義店燈光設計蘭克斯、日月潭涵碧樓御用設計師王勝正,共同創作這棟30層樓高的全白建築,並採用與台北101同級SRC制震。走進迎賓大廳,映入眼簾的是一棵偌大的金屬烤漆黃金樹,天花上頭還有雲朵點綴,建商耗資千萬元、費時10個月打造公設空間,而坪數房型上則提供分棟管理的二代宅。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建商邀請日月潭涵碧樓御用設計師王勝正打造公設空間,走進迎賓大廳有一棵大型金屬烤漆樹,天花上頭還有雲朵點綴超吸睛。(圖/記者張凱喨攝)

▲▼             。(圖/記者張凱喨攝)

蕭遙說明:「A棟做大坪數70、78坪,符合三代同堂在同一個環境的概念,現在人因為居住模式慢慢改變,有的人說我不見得我想要跟爸媽住在一起,可是都還是希望可以就近照顧,所以B、C棟我們就把坪數細小化,變得說有個同鄰不同居的概念,等於是我可以住在隔壁,住在同一層甚至住樓上樓下。」

▲▼             。(圖/記者張凱喨攝)

▲▼「碧波白」在坪數房型上提供分棟管理的二代宅,A棟做大坪數70、78坪,B、C棟則是23到50坪。(圖/記者張凱喨攝)

▲▼             。(圖/記者張凱喨攝)

享受國際級水岸天光,碧波白推出碧潭地王之作,除捷運新店站及多達34線的公車路線外,開車1分鐘直上環快,15分鐘抵達敦南、信義、101商圈,透過便捷的交通資源,銜接台北完善機能,吸引置產客紛紛出手購屋。

碧波白︱基本資料

碧波白官網>>>
碧波白粉絲團>>>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9號旁
基地規模:945坪
戶數規劃:3棟,356戶住家,7戶店面,17事務所
產品規劃:住家用
樓層規劃:地上30層,地下6層
公 設 比:33%
投資建設:漢翔開發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森峰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企劃代銷:得邦廣告
連絡電話:02 2913 1333

關鍵字:新店房市碧潭幾米月亮忘記了碧波白王勝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商仲透露IKEA接手大潤發內湖一店!月租上看千萬將成台北市最大店

大潤發內湖一店傳出考慮收攤,近最新消息又傳出將由IKEA宜家家居接手,若順利插旗,將成為IKEA在台北市最大店。不過目前雙方對此事都相當低調,接獲媒體詢問時,不約而同表示「不便回答、暫不回應」。

10/21 11:15

連假倒數衝一波!朝聖碧潭「幾米月亮」還能在湖面漂浮騎單車

雙十連假倒數,還沒到碧潭朝聖幾米超級月亮嗎?可愛的黃色月亮漂浮在水上,連假期間吸引大批遊客人潮,現在去還可以體驗全新的「可移動式自行車道」,邊騎車邊欣賞湖光山色。

10/12 14:36

洪民調首超宋11% 競爭力論壇彭錦鵬:脫離提名效應

台灣競爭力論壇11日公布2016大選相關民調,在總統候選人支持度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維持領先,取得36%支持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則是首次超越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兩人相差11.4%。台灣..

8/11 14:38

新店地標「碧波白」國際級建築 狂吸台商置產動能

中美貿易戰進入白熱化,令不少長年在外打拼的台商、華僑,紛紛萌生返鄉養老的念頭,這波台商回歸潮直接帶動台灣房市升溫,得邦廣告副總婁邦俊表示,329檔期後可明顯感受台商積極置產的需求,新店水岸新地標「碧波..

6/5 10:00

台商置產鎖定國際級標的 新店地王碧波白熱賣

房市329檔期開跑,今年在台商與二代置產族群進場下,不僅主打低總價的首購市場火熱,市心區的超值好宅也賣得嚇嚇叫。位於碧潭、新店捷運站旁即將完工的新建案「碧波白」,因齊聚水景、捷運、碧潭生活圈等多重優勢..

4/30 12:00

震後30年中古大樓開始跌價 在地:開高小降早就有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後,接連幾天餘震頻繁,就有網友忍不住發問,會不會造成地震效應?之前房仲都說30年大樓以上公設比低、買到賺到,但是震後屋主紛紛降價求售,是不是要開始跌價?信義房屋專家直言,價格仍回歸個案表現。

29分鐘前

水電工來家裡!獨居妹問「關門比較安全?」 網一面倒:不要僥倖

有不少人會因為課業或工作到外縣市租屋,但生活中隱藏不少危機,尤其獨居女生更要注意。一名女網友就說,最近因為熱水器故障,房東找來水電工修理,可是當下房東不會陪同,家裡只有她一個人,因此好奇應該要開門還是關門比較安全?多數人認為「還是開門比較安全」、「開門保障雙方啊!」

1小時前

默默被市場說服 廍子造鎮案「轉4手」還有人埋單

台中市北屯區的廍子重劃區造鎮案「總太2020」,全社區成交均價17萬元,但在交通建設補足下,房價水漲船高,據實價登錄資訊顯示,該社區出現4字頭成交單價,驚呆不少在地房仲,實際查詢,該物件自預售到目前成屋3年,已經轉過4手。

2小時前

台積電改變購屋習性 高捷紫線4交會站還有2字頭

台積電改變高雄購屋習性,出現逐捷運而居現象。高雄捷運紫線可行性評估今年6月將完成,共有4站為雙線甚至首度出現4線交會站,中古大樓均價以大港站最高,其他3站還有2字頭行情。信義房屋專家表示,南漂工程師讓捷運宅愈來愈受歡迎。

3小時前

想找「沒休閒公設大樓」!內行點頭:比想像中多 愣曝公設比

現在有些大型社區會規劃豐富休閒公設,吸引年輕首購家庭。就有網友表示,現在一般新成屋或預售屋感覺都會有一些非必要的休閒公設,「雖然看似非必要,但一般還是會施做吧?」好奇是否有大樓或大社區完全沒有這類休閒公設。信義房屋專家指出,其實這種物件不少,但即使沒有閒置空間,公設比可能仍比想像中高。

4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