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金賢洙噴話是為了投手 呼籲隊友輸球別看網路

▲金賢洙不爽主審噴話。(圖/截自Line Today)

▲金賢洙不爽主審噴話。(圖/截自Line Today)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國隊12日在世界12強賽以0比7慘敗中華隊,8局下韓國發生小插曲,外野手金賢洙向本壘碎念了幾句,原來是他想跟主審提出投手想更換止滑粉,但主審沒有答應。

據韓媒報導,金賢洙在8局下攻守交替時,金賢洙上前向主審抗議的場面,二壘手朴珉宇趕進安輔他,才沒有釀成影響比賽進行的狀態。金賢洙賽後表示,「(文)敬燦想要更換止滑粉,主審說不行,還搖頭,我又說了一次投手想要換止滑粉,但他還是說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對止滑粉感到不便,金賢洙出面協調失敗,他認為,「我不明白,投手想要換的話,為什麼主審說不行,而且是絕對不行,只好趕快去守備。」

談到輸球,金賢洙說,「是有原因,但我們也已經盡力了,就把今天這場當作打預防針,還有更重要的隊伍墨西哥,要準備地更好才行。」他也強調,「大家都是想爭獎牌的球員,趕快收拾好,擺脫這些,今天事情就是今天而已。不要去看網路言論,好好準備下一場比賽就是了。」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12強12強列強韓國金賢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