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大眾少東成立血汗詐騙集團遭羈押禁見 「外派」越南月薪僅2萬

▲▼台葡兩國警察首度合作破獲、遣返葡萄牙電信詐欺機房臺籍成員並緝捕上游犯嫌。(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欣欣大眾少東詹竣宇,募集詐騙集團成員,「新南向」至越南設立機房,詐騙大陸人士,遭北院裁定羈押禁見。(示意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詐騙集團「新南向」到越南設立機房,假冒淘寶客服詐騙大陸人,經檢警調查,發現集團成員竟疑似由欣欣大眾董事長詹鴻圖的兒子詹竣宇招募,北檢12日指揮刑事局搜查詹竣宇台中住處,並依詐欺罪嫌聲押,北院裁定詹竣宇收押禁見。

越南警方於8月間破獲台灣人在越南設立的詐騙機房,以假冒淘寶客服詐騙大陸人士,由於受害者不是越南人,越警僅以「從事不當行為」行政拘留機房嫌犯,由刑事局前往越南把10名嫌犯接回台灣。

據了解,這個集團相當「血汗」,成員自2019年5月起,以旅遊名義赴越,但「外派」薪水僅每月2萬元,檢方起訴10名台籍人士後,追查上游發現詹竣宇涉有重嫌,於12日展開搜查,並向法院聲押,北院歷經1個小時多審理,裁定詹竣宇羈押禁見。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