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曝光 網友傻眼:藐視台灣人智商?

▲▼網友評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留言)

▲網友評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留言,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3日將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並提報中常會,此次國民黨預估安全名單約12至15席,根據曝光名單,不分區前5名分別為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立委曾銘宗、前立委李貴敏、退將吳斯懷、前立委鄭麗文,黨主席吳敦義則排在第8名,引起許多網友批評,「這是什麼奇怪的名單」。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名單12日下午大致抵定,預計13日正式公布。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掌握的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第一名為葉毓蘭,接下來依序是曾銘宗、李貴敏、吳斯懷、鄭麗文、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學者李玉嬋、吳敦義、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車宜靜、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台商溫玉霞、前立委翁重鈞、中常委張育美。

對於這份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部分網友甚至不滿地留言說,「超爛的名單」、「這個名單……國民黨這是藐視台灣人的智商對吧?」、「這是什麼奇怪的名單。投小黨都比你們強」、「退將吳斯懷... 名單有他?!」、「爛到爆炸」、「居然有吳斯懷?」

根據國民黨的時程規劃,不分區立委名單在11月13日提報中常會後,接著會在1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行使同意權,再由吳敦義於18日前核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流出 葉毓蘭第1、吳敦義第8
► 民進黨不分區/蘇嘉全、游錫堃納入 范雲、林楚茵也被推薦
►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網友評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