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日本不敗之身破功! 美國4比3驚險奪複賽首勝

▲12強棒球賽複賽,日本隊松田宣浩。(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日本隊複賽敗給美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複賽地主日本12日迎戰美國,此戰雙方比分緊咬,呈現你一分我一分的狀態,但日本關鍵時刻欠缺適時一擊,錯失逆轉超前機會,終場美國就以4比3險勝,打破日本不敗之身,並且奪複賽首勝,戰績為1勝2敗。

此戰美國原定派出霍克(Tanner Houck)先發,但賽前卻臨時換將,改由墨菲(Penn Murfee)登板,首局下在兩出局後,控球出狀況連丟2次保送,最後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安全下莊,讓日本留下2個殘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由效力軟銀的高橋禮先發,2局上美國首名打者玻姆(Alec Bohm)敲出二壘安打,並靠內滾進佔三壘,接著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內野滾地球送回隊友,助美國先馳得點。

3局上美國再靠查塔姆(Connor Chatham)二壘安打帶動攻勢,隨後紅襪農場第2新秀達貝克(Bobby Dalbec)再補上二壘安打,擴大至2比0領先。日本前3局安打掛蛋,直到4局下鈴木誠敲出日本隊首安,這支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反攻,淺村榮斗適時安打突破美國,打進球隊第1分。

5局上日本換上山岡泰輔登板,結果被培頓(Mark Peyton)掃出二壘安打,阿德爾(Jordon Adell)安打,進佔二、三壘,接著玻姆中外野安打再下一城。6局下日本淺村榮斗二壘安打再次建功,打回1分將比數追到2比3。

每當日本隊將分數追近,美國隊總是能夠追加保險分,7局上阿德爾轟出從大野雄大手中,轟出一支飛過右外野的陽春砲。7局下日本攻佔二、三壘,但仍無功而返,儘管8局下成功追到1分差,但最終美國以1分之差守住勝利,驚險拿下複賽首勝。

▲12強棒球賽複賽,美國隊於羅德海洋球場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美國隊於羅德海洋球場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看這裡

關鍵字: 12強12強列強美國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