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二宮和也親筆信宣布結婚! 「身為一個男人所做的決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12日正式向粉絲報告結婚喜訊。他特別以親筆信向粉絲報告「突然嚇到很多人,但是我希望做出這個決定,可以聽到大家說『太好了』。」

▲二宮和也、伊藤綾子爆已經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二宮和也宣布結婚,將迎娶女友伊藤綾子。(圖/翻攝自日網)

二宮和也向粉絲報告結婚一事,「我從1999年出道到現在20年,獲得廣大粉絲的支持,真的非常謝謝大家。身為「嵐」的一員,人生有一半都在團體中度過,但是今天,我在這裡要以一個男人做出決定,向各位粉絲報告。雖然突然的告知會嚇到很多人,但是做出這個決定之後ˋ,希望能聽到大家說『太好了』,我今後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然後明年二宮和也也會繼續努力,今後能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我真的非常高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宮和也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二宮和也親筆信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現年36歲的二宮和也擁有精湛演技,同時和「嵐」成員共同主持綜藝節目,同時以偶像、演員、主持等多領域活躍發展。他和大2歲主播女友伊藤綾子低調交往,多次傳出結婚消息,此次親自宣布喜訊,震撼大批粉絲,而且11日剛飛台北,一回日本就準備好升格人夫,同時也是天團「嵐」第一個脫單的成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