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STRO文彬「身體出狀況」進醫院 公司緊急宣佈:全面停止活動

2019年11月12日 20:5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ASTRO於2016年2月23日出道,由文彬、MJ、JIN JIN、Rocky、車銀優、尹產賀6位成員組成,隨著成員車銀優以「臉蛋天才」在影視圈爆紅,團體連帶越來越受到關注。不過經紀公司卻在12日晚間突然宣布,另一名人氣成員文彬將暫停活動。

▲▼韓團Astro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ASTRO文彬宣布暫停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ASTRO經紀公司Fantagio,12日晚間在官咖公告表示,文彬最近在準備回歸專輯時,感覺身體異常而去醫院進行了精密的檢查,醫護人員的建議需要充分的休息和治療,「為了往後更健康的活動,我們決定(文彬將)暫時中斷活動,請您諒解。」

▲▼ASTRO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ASTRO文彬(左一)宣布暫停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Fantagio在聲明中表示,「文彬短期內計劃通過休息專注於恢復健康和治療,包括《2019 ASTRO JAPAN FANPARTY》等活動,在文彬恢復健康前,ASTRO將以MJ,JinJin,車銀優,Rocky,尹產賀五人體活動。」

▲▼韓團Astro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彬(後排中)宣布暫停活動,ASTRO將暫時以五人體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錯愕又心疼,紛紛湧入官咖為文彬集氣,希望他能夠好好休息,早日康復並回到團體。更有人擔心表示:「感覺有點嚴重,只是文彬健康沒事就好,短暫休息也沒有關係。」

▲▼韓團Astro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彬(後排中)宣布暫停活動,ASTRO將暫時以五人體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Fantagio聲明全文

大家好

這裡是Fantagio Music.

感謝一直對ASTRO毫不吝嗇給予關愛的AROHA,
在此告知大家成員文彬暫時停止活動的公告。

ASTRO文彬最近在準備回歸專輯時,感覺身體異常而去醫院做了精密的檢查,
根據醫護人員建議需要充分的休息和治療,因此決定暫時停止組合活動。

文彬短期內將休息並專注治療和恢復健康,包括《2019 ASTRO JAPAN FANPARTY》等活動,在文彬恢復健康前,ASTRO將以MJ,JinJin,車銀優,Rocky,尹產賀五人體活動。

為了往後能更健康的與粉絲見面,我們決定(文彬將)暫時中斷活動,請您諒解。
我們承諾將竭盡所能,為文彬的身體健康恢復做出最大的努力。

回歸在即,非常抱歉讓AROHA們擔心了。
往後也請粉絲們繼續為文彬以及ASTRO的成員們真心應援。

非常感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