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張奕抗韓6.2局112球無失分退場 2場13.2局保持完美的0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千葉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對韓國,先發投手張奕奮力投6.2局,用112球,只被4支安打,沒有失分,讓中華隊保持6比0領先優勢退場,張奕在本屆比賽共投13.2局,保持0失分、防禦率0。

張奕在6日先發7局投完對委內瑞拉的比賽,用102球,被4支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助中華隊以3比0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息5天先發張奕12日出戰韓國,6.2局用112球退場,被4支安打、4次三振及4次保送,沒有失分。

他在1局下保送再被安打,化解失分危機;2局下再化解一、二壘有人的狀況,3局下二出局被安打,外野飛球解危;4局下一出局保送後,雙殺美技化解;5局下一出局保送,三振後被盜上二壘,游擊滾地球但王勝偉撲接再傳一壘,美技造成出局。

張奕投完5局已用91球,6局下再繼續登板,三壘滾地球、中外野飛球出局以及三振,用球數103球是他個人史上最多。沒想到7局下再投,中外野飛球出局,被左外野二壘安打,一壘飛球出局,碰上左打時被換退場,由陳冠宇接手。

總計張奕2場比賽,13.2局投球被8支安打、10次三振、6次保送,沒有失分,用球數總計214球。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張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