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華隊痛快完封韓國 胡金龍:還不能高興太早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胡金龍。(圖/記者林敬旻攝)
▲胡金龍。(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日本千葉報導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12日複賽7比0完封韓國隊,中華隊胡金龍今天成功扮演開路先鋒角色,3打數擊出2支安打,1打點,賽後胡金龍表示,還不能高興太早。

胡金龍表示,今天擔任第1棒,想辦法盡量上壘,前幾場串連沒有這麼好,教練給我什麼任務就盡量達成,這是好比賽,不管打擊或防守,包含張奕都表現非常好,陳俊秀的3分彈讓大家吃下定心丸。

胡金龍表示,打贏韓國很開心,但還不到真正放鬆,還不能高興太早,往後還有2場,接下來比賽都很關鍵,目標還沒達到,明天是新的一天開始,今天賽前告訴隊友今天當作最後一場,每一場都是最後一場,不要給自己很大壓力,只是一場比賽,不會預設太多,不管遇到誰,一樣的心態去比賽會比較簡單一點,情蒐昨天有針對金廣鉉的球種去設定攻擊策略,往後比賽從零開始,把自己工作做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