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繼仁川亞運再戰中華隊 金廣鉉被打退場雪恥失敗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投手金廣鉉下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投手金廣鉉下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世界12強賽中華隊12日將與韓國隊交手,韓國隊先發投手是金廣鉉,繼5年前仁川亞運先發掉3分後,再對中華隊先發,但這次無法雪恥,此役對戰中華隊,僅投3.1局挨8安失3分提前退場。

金廣鉉2014年在仁川亞運金牌戰面對中華隊,當時便投不滿5局即退場,韓媒《NEWS1》稍早以「仁川亞運對台灣艱辛的金廣鉉,這次要雪恥」為題報導預告這場「台韓大戰」,內文指出,「2014仁川亞運被打退場的金廣鉉,這次對決已經2敗的台灣,一定要抓住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金廣鉉,歷經韌帶手術後,本季找回身手,出賽31場,戰績17勝6敗,防禦率2.51,共奪180次三振,本屆12強預賽對戰加拿大,投出6局無失分好投。

相隔5天面對中華隊,金廣鉉開局就面臨危機,被胡金龍、林泓育敲安,但及時化解危機,2局2出局一壘有人時,遭到9棒高宇杰敲出二壘安,失掉1分,隨後又被胡金龍敲出安打,失掉第2分。

金廣鉉3局回穩送出三上三下,4局再遇失分危機,林立敲安帶動攻勢,1出局後,王勝偉、高宇杰串連安打,也把金廣鉉打退場。

金廣鉉再戰中華隊雪恥失敗,僅投3.1局用61球,被敲8安,送出3次三振,失掉3分責失,河載勲接替投球任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