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父誕辰154周年紀念 洪秀柱:孫中山滿腔熱血無懼生死

▲洪秀柱表示,她要效法國父孫中山的革命精神,百折不撓、愈挫愈勇。(圖/記者林悅翻攝)

▲洪秀柱表示,她要效法國父孫中山的革命精神,百折不撓、愈挫愈勇。(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11月12日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指出,海內外許許多多的華人團體都在紀念這位創立、擘畫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的領袖,同時也是國民黨永遠的總理-國父孫中山先生。

洪秀柱說,孫中山先生一生愛國愛民,以醫人之心醫國救邦,為了鼓吹革命、喚醒民眾而奔走海內外,為了救亡圖存、復興民族,艱苦奮鬥大半生。這段歷程永遠留存在我們心中。

過去洪秀柱在擔任國民黨黨主席時,黨產被民進黨違憲凍結,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多次裁定黨產會違法,但惡質的民進黨政府依然故我,導致國民黨當時完全斷炊。洪秀柱眼看著米缸打開已經沒有米了,只能硬著頭皮借款、到處奔走籌措費用。她那時一直想到一個人,就是我們的國父孫中山先生。

洪秀柱說,當初國父也是赤著手開始推動革命,從一無所有,直到推翻滿清、建立民國,就是因為他的一腔愛國熱忱、因為他無懼生死的態度、因為他鍥而不捨的精神。

洪秀柱說,她今天也是抱著一樣的心情來到台南。洪秀柱這一生經歷過多次選舉,唯有這次可說是洪秀柱從政以來最艱困的一場。其實洪秀柱大可退休去過閒雲野鶴的生活,但是她心裡很清楚,唯有翻轉台南,才能夠讓民進黨徹底的悔改思過;唯有秀柱勝選,才能夠帶給台南鄉親不一樣的、更好的生活;唯有下架一個不及格的執政黨,民主的可貴才會真正被彰顯。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洪秀柱以國父的革命精神自勉,百折不撓、愈挫愈勇,就是國父留給我們這些後輩最大的鼓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