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大眾董座之子淪詐騙集團遭聲押 「月薪2萬」招募台人狂騙!

▲▼台葡兩國警察首度合作破獲、遣返葡萄牙電信詐欺機房臺籍成員並緝捕上游犯嫌。(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欣欣大眾董座之子詹竣宇涉嫌詐騙,12日遭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示意圖為資料照/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檢警日前偵辦台灣詐騙集團到越南設機房,假冒淘寶客服詐騙大陸人士案件,檢警持續追查,發現這些詐騙成員,疑似都是由欣欣大眾董事長詹鴻圖的兒子詹竣宇招募而來,台北地檢署12日指揮刑事局,前往詹竣宇在台中住處搜索約談後,依涉嫌詐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越南警方8月間破獲1個由台灣人設置的詐騙機房,假冒淘寶網購客服詐騙大陸人士,因非詐騙越南人,越警僅以「從事不當行為」行政拘留機房嫌犯,刑事局前往越南把10名嫌犯接回台灣。

調查發現這群集團成員是從2019年5月起,以旅遊名義赴越,每月薪水2萬元,當時10名台籍人士已遭檢察官起訴,專案小組持續追查幕後黑手,發現詹竣宇涉有重嫌,因此在12日展開搜索約談,全案持續朝詐欺等罪嫌方向偵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魏應充混油定讞 家住台北申請移轉…15日北檢報到入監

阿扁20次保外就醫...他癌末要回監獄服刑!妻陳情:最後半年讓他跟孩子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