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二宮和也認了結婚! 2歲差姐弟戀修正果…主播女友熬5年升格人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6歲日本天團「嵐(ARASHI)」成員二宮和也認了結婚!他和美女主播伊藤綾子低調交往5年,12日喜訊提前曝光,讓大批粉絲心碎。

▲▼ARASHI Jet Storm嵐來台記者會,大野智、櫻井翔、相野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圖/記者湯興漢攝)

▲二宮和也宣布結婚。(圖/記者湯興漢攝)

據《週刊文春》報導,二宮和也確定將在近期宣布婚訊,原本兩人結婚就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但是發表時間點將會比預期提前。他因新聞節目《news every.》和伊藤綾子相識相戀,2016年首度被週刊報導過夜情,熱戀因此曝光,2018年7月又被爆相偕前往馬爾地夫,被視為「婚前旅行」,回國時各自戴著同色幸運繩,被日網質疑是「已婚」的象徵。而他年初3月砸日幣3億元(約台幣8400萬)買下豪宅,也被爆雙方已經同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宮和也爆熱戀,對象是大2歲的女主播伊藤綾子。(圖/翻攝自推特、微博)

▲二宮和也和大2歲的女主播伊藤綾子交往5年。(圖/翻攝自推特、微博)

▲二宮和也、伊藤綾子爆已經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二宮和也、伊藤綾子被拍到馬爾地夫婚前旅行,手上幸運繩被視為「結婚」證明。(圖/翻攝自日網)

而日媒《日刊大眾》於12日搶先爆料,嵐(ARASHI)將於2020年底開始休團,二宮和也向公司報告想結婚,並提出「如果不能結婚,我就退出嵐。」根據以往慣例,傑尼斯藝人宣布喜訊,第一個報告的對象是粉絲,過去TOKIO國分太一和城島茂、V6岡田准一等都是先將「喜訊」告知粉絲,接著才會向媒體發表,而12日晚間日網「二宮結婚」關鍵字更衝上世界熱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