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大陸人!日男出差香港「示威者壓地打破頭」 日外務大臣證實了

▲▼香港示威者發起「全民V怪客日」,港警出動水炮車驅離。(圖/路透)

▲香港示威者。(圖/路透)

記者林瑩真/編譯

一名50多歲的日本男性11日前往香港,不料卻被示威群眾攻擊,受傷並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已經出院。

日媒轉述香港媒體報導,該名日本男性前往香港,卻在11日下午在九龍半島的繁華街遭到示威群眾的攻擊,因受傷而送醫治療。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12日召開記者會證實此事,目前男子已經出院,傷勢並無大礙,接下來若需要幫助會全力支援。

香港媒體報導,香港示威群眾疑似把正在拍照的日本男子當作是大陸人,因此攻擊,猜測日本男子是觀光客。不過日本外務省澄清,男子是因為出差才前往當地,並非觀光。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