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政論節目邀約 岑永康曝接《寰宇全視界》原因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寰宇全視界》節目主持人岑永康,正面的形象每每出現都是大家眼中的焦點人物。擔任過記者、主播,跨足主持圈後主持過大大小小的節目,在媒體圈擁有十餘年的豐厚資歷,更在「金鐘50」與配偶張佩珊搭檔主持星光大道,妙語如珠的主持功力被網友封為「零負評主持」。

▲岑永康。(圖/寰宇新聞台提供)

▲岑永康。(圖/寰宇新聞台提供)

岑永康客觀公正的主持風格累積了不少觀眾,最近《寰宇全視界》歡慶破10萬訂閱,他在特別企劃的影片裡也透露,其實很多人找他主持過台灣的政論節目,但是都被他婉拒了,而選擇接下《寰宇全視界》主持棒的原因是,「這個節目設定的議題比較國際,比較不會被貼標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岑永康答謝忠實觀眾,他笑說:「對於按讚訂閱的朋友,我只能說一句,你按讚代表你人生品味非常好,太感謝了!」在破10萬訂閱後,網友們也紛紛跪求岑永康的「女裝照」,他謙虛地笑說:「我們節目就是這樣格調太高了!主持人身材不一定符合期待。」還開玩笑表示:「但泳裝照我還蠻愛給的!」

《寰宇全視界》自從2015年開播至今4個年頭,廣受各方觀眾好評,在網友數度敲碗「周更2集」下,節目也調整,除原時段外,特別加量在每個星期三播出60分鐘版的節目。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