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犬兄妹「X隊形」低頭狂嗑 爸傻眼:有比較好吃嗎?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毛孩的行為有時讓人摸不著頭緒啊!飼主白爵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赤柴「柴魚哥」和黑柴「泡芙妹」正低頭享用餐點,但奇怪的是,牠們身體互相交叉,呈現一個「X隊形」,畫面相當逗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白爵綸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請問這樣吃飯有比較好吃嗎?有更怪的吃法嗎?」最後還用hashtag補了一句「柴犬真奇怪」。從兄妹倆的IG「柴犬Shiba-柴魚哥&泡芙妹」中,可以了解到,柴魚哥今年2歲,是個傻大哥,而未滿1歲的泡芙妹則是喜歡咬哥哥的「恰雜某」。►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柴犬兄妹「X隊形」低頭狂嗑 爸傻眼:有比較好吃嗎?。(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白爵綸)

▲柴犬兄妹吃飯呈現「X隊形」。(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白爵綸)

事實上,「X隊形」還不是最奇怪的,先前網友Lely Anggara就在社團中分享3隻貓咪吃飯的奇景。畫面中,只見3個飼料碗排排放好,沒想到開飯後,貓咪們卻沒跟著排排站,反倒是左右2之交叉互吃對方碗中的飼料,麻花捲般的姿勢讓網友們笑翻。►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3喵堅持交叉吃飯。(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ely Anggara提供)

▲3個食物碗排排站。(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ely Anggara)

▲3喵堅持交叉吃飯。(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ely Anggara提供)

▲貓咪卻硬要「麻花捲式」開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ely Anggara)

你可能還想看:
►「錢拿走沒關係,拜託關好門」 貓奴掛「防偷紙條」網友笑翻
►貓弟「銷魂踏踏」突被揍! 媽掀腿一看秒懂「貓哥暴怒原因」
►二哈躺診台上「ㄎㄧㄤ臉翻肚」 媽傻眼:這裡是醫院欸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吃飯黑柴赤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