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恒珠宣布退選屏東立委 蘇嘉全:感到非常欣慰

▲▼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大會,大會主席蘇嘉全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恒珠12日發出退出屏東縣第一選區(里港、高樹、三地門、霧臺、瑪家、九如、鹽埔、長治、屏東市、麟洛、內埔)立委選舉的聲明。對此,蘇嘉全表示「感到非常欣慰」,身為屏東子弟,期盼所有鄉親都能團結一心,為這塊土地的將來共同打拚。

洪恒珠12日在聲明稿中指出,總統蔡英文上午親自致電,讓她深受感動,同時也認為蔡英文會是鄉親最好的選擇,而競選總部與輔選人員,都將轉為小英後援會,全力協助連任。

▲▼洪恒珠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圖/讀者提供)

▲洪恒珠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圖/讀者提供)

洪恒珠表示,蔡英文於中午親自致電給她,表示她身為屏東子弟,絕對會認真照顧好屏東,從電話中也聽到她的懇切與決心,讓她深受感動。

洪恒珠說,這段時間勤走基層,感受到屏東鄉親對南北差距加大的擔憂,對地方發展的期待,而這些問題應該要仰賴一位強而有力的領導者,才能解決鄉親問題,而蔡英文就是最好選擇。

洪恒珠指出,為了國家的未來與屏東,將退出屏東第一選區的立委選舉,競選總部與輔選人員,都轉為小英後援會,全力協助蔡英文連任,為屏東、台灣未來貢獻心力。

蘇嘉全12日下午表示,關於洪恒珠宣佈退出立委選舉,願與蔡英文總統一起為屏東與台灣的未來貢獻心力一事,「對此本人感到非常欣慰」。蘇嘉全說,身為屏東子弟,期盼所有鄉親都能團結一心,為這塊土地的將來共同打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ET總統民調/「藍綠橘」三腳督 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1.1% 宋楚瑜墊底7.7%
► ET總統民調/藍綠歸隊「中間選民轉向」 蔡英文45.7%領先韓國瑜12%
► 
ET立委民調/吳敦義列安全名單不分區少2席 16.4%政黨票不投國民黨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