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被秒殺的菜色! 「一支炸雞腿」輕鬆征服阿兵哥 過來人:滷汁也用搶的

▲▼新訓、阿兵哥、菜鳥、陸軍、軍人、新兵。(圖/陸軍司令部)

▲炸雞是國軍們的小確幸。(示意圖/陸軍司令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當兵的時候每天都要吃軍中伙食,但有時候菜色不一定是自己愛吃的。一名網友就好奇,「當兵哪道菜最容易被秒殺?」他還舉例,像是蒸蛋這類不常出現的料理,通常不用幾分鐘就會被裝完,其他網友則認為,說到人人愛的菜色還是非「炸物」莫屬,而且軍中的雞腿吃起來特別香。

原PO在PTT表示,在軍中各個阿兵哥都像是「餓鬼」,每次放飯都宛如是一場廝殺,除了到營站買零食以外,當兵最大的小確幸就是餐盒中出現自己愛吃的菜,原PO個人看到蒸蛋就為之瘋狂,所以很好奇還有什麼料理是阿兵哥特別愛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當兵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  。(圖/記者翁聖勳攝)

▲在軍中,炸物、滷汁和甜湯都很受歡迎 。(示意圖/記者翁聖勳攝)

網友指出,最受歡迎的絕對還是炸物類,不管什麼食材,丟下去炸就不會出錯,而且也是道不太會NG的料理,「炸雞翅」、「炸雞翅雞腿」、「炸的只要伙房不要太雷,幾乎都是秒殺」、「炸雞翅雞腿,有種辣雞腿真的滿好吃的」、「副供站最好吃就雞翅啊」、「什麼都用炸的就對了」。

除了炸物類會第一個被搶光外,含有滷汁的配菜也很夯,像是控肉、滷肉等等,因為湯汁拿來配白飯很夠味,「新訓時滷汁都要用搶的」、「愈多醬的」、「焢肉,連滷汁都會不見。」此外,消暑的西瓜或甜湯也讓不少阿兵哥愛不釋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