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順澤宮神帽牽線結緣台灣 捷安特簽約贊助挪威鐵人伊登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簽約捷安特。(圖/記者林育正攝)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簽約捷安特。(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Gustav Iden)日前因戴著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的帽子,在法國尼斯的Iron Man 70.3世界錦標賽奪冠而爆紅。而他現在也確定與台灣知名的自行車品牌捷安特簽約,成為旗下贊助選手。

伊登透露他在奪下世界錦標賽冠軍前,其實沒有贊助商。雖然之後有眾多品牌詢問合作機會,但因為順澤宮神帽牽線讓他在台灣爆紅,也促使他選擇與捷安特合作。未來3年,他將使用最頂級的三鐵車Trinity、公路車和相關裝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謝捷安特,捷安特是我的未來!如果不是這頂帽子,我還是有可能與捷安特簽約。但要是沒有這一連串得巧合,我可能不會到台灣與這麼多粉絲見面。能因為這頂帽子在台灣成為名人,是我莫大的榮幸,我之前在家鄉挪威一點都不有名。接下來我希望能好好表現,完成在奧運奪下金牌的夢想。如果明年第1次參加奧運沒有奪金,我會繼續努力嘗試,我應該還會再戰15年。」

不過他也透露,奧運因為嚴格的贊助商Logo露出限制,可能無法戴上神帽出征;但若是參加其他比賽,不排除還有機會。

巨大集團行銷長劉素娟也說,其實捷安特在3年前就已經開始注意伊登這位選手。而在順澤宮神帽加持之下,也加快雙方合作進程。

伊登這幾天在台灣先是參加田中馬,再來到台北與捷安特簽約,行程滿檔讓他直呼「太瘋狂了」。他透露下飛機抵達彰化,被人山人海的熱情民眾以及需要為他動用4名保鏢的場面嚇到。「這是我永遠都會記得的回憶!但接下來要回到挪威,過著安靜的生活,好好專心訓練。」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簽約捷安特。(圖/記者林育正攝)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順澤宮伊登神帽捷安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