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曝消失《炮仔聲》原因 月接8篇業配賺錢:要先把家照顧好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陳子玄回歸《炮仔聲》飾演百變檳榔西施,講話直白但心地善良,和她本人個性不謀而合,談起沒拍戲的這段時間,她笑說都在家當家庭主婦,偶爾接業配,有時候一個月有8篇,相當受廠商歡迎。

▲▼             。(圖/三立)

▲陳子玄飾演搞怪檳榔西施。(圖/三立提供/翻攝自Facebook/陳子玄)

陳子玄此次回歸飾演檳榔西施,本以為要穿很短的裙子,開衩到大腿或是露胸的衣服,還有些擔憂,沒想到這次的造型反而走搞怪可愛路線,一出場就戴上金色假髮並穿上水手服,讓她鬆了口氣,而她私下變裝經歷並不多,連與老公的閨房樂趣都沒嘗試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三立)

▲陳子玄扮成小丑。(圖/三立提供)

陳子玄沒拍戲的這段時間都在家相夫教子、接業配,旺的時候一個月可以有8篇業配文,相當受廠商歡迎,陳子玄說開玩笑說,「多發幾篇業配把家先照顧好,再安心去拍戲!」可見業配收入行情還不錯。

而這次在《炮仔聲》中的角色對上陳宇風,兩人的感情卻偏偏遇上飾演他媽媽的何如芸,而何如芸當然會嫌棄出身不好又是檳榔西施的陳子玄,因此引發兩個女人的戰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