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建議「蔡蘇配」 蘇貞昌秒打槍:不能做事的位置我沒興趣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赴立法院就「中央政府新式戰機採購特別預算案」進行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突然拿出「國家機器打壓」的牌子,播放一段蘇貞昌日前替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輔選時,用台語激昂喊「蔡總統領導『無』方!」蘇貞昌看完影片,解釋是口誤,「是領導『有』方啦,是『有』,台語妳聽不懂嗎?台下拍手你沒聽到嗎?」

賴士葆接著播出一段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接受政論節目訪問的影片,他說「我們不能用國家機器干預初選」,賴士葆表示,蔡總統為了保衛政權,在初選時不惜用國家機器打壓賴清德,導致他現在被「逼婚了」,直呼「我替你有點不捨!」

賴士葆更說,「我覺得蔡蘇配比蔡賴配好啦!」蘇貞昌則回應,「不能做事情的位置,我沒有興趣。」賴士葆立刻酸說,「賴清德你聽到了吼!蘇貞昌吐槽你,那不能做事情!」最後蘇貞昌僅露出尷尬苦笑,沒有進一步做回應。

▲▼蘇貞昌赴立法院報告F16V預算 財政部長蘇建榮 主計長朱澤民 鄭添財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赴立法院報告F16V預算。(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