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藏毒警搜出407包毒咖啡包 驚見潮牌「KAWS」被印上包裝

▲警方偵破毒品及槍砲案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查扣407包印潮牌圖樣的毒品咖啡包等物。(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刑事南打中心及臺南市刑大毒緝中心破獲毒品案並向上溯源,日前發現在高雄前鎮區一處透天厝疑似為放毒品倉庫,並在6日進入搜索並查獲藥頭許姓男子,扣得400多包毒咖啡包,不過咖啡報包裝上面竟有超夯潮牌「KAWS」圖案,疑似想藉此吸引年輕人。

警方因先前偵辦毒品案,向上追查發現一名住在高雄24歲的許姓男子涉有重嫌,歷經2個月跟監埋伏,發現許嫌常於高雄前鎮區某處民宅前短暫停留,研判該處所為藏放毒品的倉庫。

▲警方偵破毒品及槍砲案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許嫌被逮。(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刑事局南打偵二隊會同台南刑大緝毒中心、台南善化分局、高雄新興及前鎮分局,6日趁許姓男子進入透天厝,大批警力抵住門衝入搜索,查扣407包印潮牌圖樣的毒品咖啡包,還有1,208公克的咖啡包原料白色粉末,1大包咖啡包原料塊狀結晶體、衝鋒槍1枝、手槍2枝、子彈74顆、霰彈槍子彈2顆等物,全案經訊後,許嫌依毒品及槍砲等罪嫌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經檢察官訊問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警方偵破毒品及槍砲案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毒品咖啡包包裝都被印上「KAWS」圖案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不過此次偵辦的毒品案件中,毒品咖啡包包裝都被印上「KAWS」設計圖案,KAWS由塗鴉發跡,從文字塗鴉風格甚至是最經典的XX眼,都是具代表性的圖案,也深受許多許多潮流迷的喜愛,近日還與服飾品牌聯名推出一系列衣服,相當具有知名度,印上KAWS疑似藉此來吸引年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