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娃娃機兌幣機被破壞錢箱竊取一空 南警熱點熱時分析逮到人

▲台南市警二分局破獲娃娃機兌幣機連續失竊案,逮捕竊嫌並起獲作案工具等物證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二分局破獲娃娃機兌幣機連續失竊案,逮捕竊嫌並起獲作案工具等物證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及中西區自10月底起陸續發生娃娃機店兌幣機鎖頭遭人破壞,並將機臺內之紙鈔及硬幣搜刮一空,令店家業主苦不堪言,台南市警二分局接報後,警方專案小組根據熱點熱時分析,11月12日凌晨逮捕正在犯案的賴姓竊嫌,全案依法偵辦中。

二分局博愛、長樂派出所,於11月4、10日分別接獲民眾報案,稱所經營之娃娃機店兌幣機鎖頭遭人破壞,而機臺內之紙鈔及硬幣均遭竊取,經營店家的業主立即向轄區派出所報案。

市警二分局接報後,由二分局偵查隊整合發生轄區派出所,成立專案小組,並分析犯罪熱點、熱時及犯罪手法,供轄區線上巡邏員警對該熱點、熱時來加強巡邏及盤查可疑人、車;12日凌晨5時許,博愛所巡邏員警正於熱點巡邏,發現1名男子在娃娃機店內行跡可疑,馬上趨前盤查,發現該男子持有破壞鎖頭之機具,進而查獲該起娃娃機店兌幣機連續竊盜之30幾歲賴姓竊嫌,全案偵訊後除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後續偵辦外,並擴大偵辦中。

市警二分局表示,現在的娃娃機店家林立,且現場並無人員看管,呼籲店家應於店內裝設監視器攝錄各角度,另兌幣機鎖頭應使用較堅固且不易被破壞之材質,民眾如有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由警察到場察查以防有不法情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