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大家尊重學姐感情隱私 蔡壁如:請多關注她工作表現

2019年11月12日 13:26

▲▼學姊黃瀞瑩出面回應疑似遭受性騷擾ㄧ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學姊黃瀞瑩(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傳出新戀情,但沒想到本是美事一樁,卻驚爆淪為介入他人感情的第三者。事件爆發後,黃瀞瑩已請假避鋒頭,僅回應私事不願多談。對此,北市顧問蔡壁如12日表示,「利用黃瀞瑩的個人隱私散播不實的訊息,是何居心?媒體人這種道德低落的表現,應該受到社會大眾的唾棄。」

蔡壁如透過臉書表示,學姊黃瀞瑩是團隊非常重要的一位夥伴,在副發言人職位上也是位很稱職的市府代言人,有些局處甚至不找「阿北」,反而跑去找她拍免費廣告,就知道她的人氣與影響力。

蔡壁如說,可惜多數人只關注黃瀞瑩的外表與私領域,坦白講,跟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工作,大家都是練家子,十八般武藝都要會,每天得處理繁雜的公務與媒體關係,然而比起其他人,她還要額外負擔這些私人事務被放大檢視的壓力。

蔡壁如強調,作為黃瀞瑩的長官,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她在工作上的表現,尊重每個人在感情上的隱私。同時也譴責,「利用黃瀞瑩的個人隱私散播不實的訊息,是何居心?媒體人這種道德低落的表現,應該受到社會大眾的唾棄。」

蔡壁如表示,學姊在工作上的努力值得大家肯定,甚至在今天週刊新聞爆發前,她也是準時七點半上班,向市長報告今天的輿情。「期盼社會大眾可以還給學姊一點個人空間,我認為,任何一位女性工作者的私領域,都不應該淪為社會大眾討論的焦點。」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