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母子3屍/冷血男友勒殺 咽喉部「掐到斷裂」!初步解剖結果出爐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母子3屍案初步解剖結果出爐。(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日前爆發母子3屍悲劇,29歲的陳女情路坎坷,遭前夫家暴後復合初戀男友陳男,不料卻慘遭勒斃殺害,就連一對年幼的雙胞胎稚子都被男友丟入洗衣機悶殺。今(12日)檢警會同法醫進行解剖相驗,將釐清3人死因,並比對是否與陳嫌口供有所出入。

據悉,陳女命運多舛,小時候雖然被收養,但仍能獲得家庭溫暖,豈料成年後出嫁,卻頻頻遭到丈夫家暴,好不容易才離婚擺脫魔爪、與初戀男友陳嫌復合,並在台中同居,還為其生下一對雙胞胎。原以為人生能重新開始,但男友卻無所事事、不務正業,陳女迫不得已,只好扛起一家生活重擔,不但曾到電視劇中跑龍套,甚至還下海陪酒,沒想到如此付出,男友卻仍不領情,還因懷疑她與男客過從甚密而痛下殺手。

陳嫌落網後供稱,當時因口角情緒失控,失手勒斃陳女,隨後又想到孩子沒了媽媽,自己也無力撫養,索性將雙胞胎幼兒丟入洗衣機中悶殺。檢警日前初步相驗,發現陳女與2名男嬰口鼻、臉部都有異常出血點,與陳男供詞大致相符。

此次解剖是由法醫研究所兼任研究員蕭開平執刀。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就遺體所見的情形,與陳嫌的供訴並未有重大的不符之處,但確切死因還是等正式解剖報告出爐。針對陳嫌是否為該對雙胞胎生父?經DNA檢驗後,結果支持孩子是陳嫌親兒;另一方面,初步研判,死者陳女頸部有異常發現(咽喉部有遭掐斷裂的跡象),與陳嫌所述相符,詳細以正式報告為準。

▼陳嫌並未吸毒,且犯案當下神智清醒,手段相當兇殘。(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中三屍命案,同居人窩網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