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躺椅「狂搖尾巴」! 巨犬「重量級撲爸」連人帶椅倒頭栽

Herbert decided to jump up on the recliner with daddy... Oh Herbert Disclaimer: This content is exclusively managed by Caters News. To license or use in a commercial player please contact licensing@catersnews.com or call +44 121 616 1100 / +1 646 380 1615

Marybeth Parker 發佈於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5歲的巨犬Herbert站起來比人還高,體型像匹小馬,但是牠仍然覺得自己是「小狗狗」,最愛爬到爸爸腿上撒嬌,平時這是一個很暖的舉動,但要是這份愛太濃烈,就會引發大爆笑!

網友Marybeth Parker分享影片,「Herbert決定跳到躺椅上跟爸爸撒嬌!」只見畫面中米色躺椅「長尾巴」狂搖,旁邊還有一隻穿了襪子的腳,仔細一看才搞懂是怎麼回事,原來Hebert的大噸位加上熱烈的愛,直接把在躺椅上的爸爸撲倒,椅子不堪負荷重量,就這麼往後倒,造成如此搞笑的畫面。Marybeth Parker一邊錄影一邊笑到不行,嘴裡不斷喊著「噢!Herbert~」,對愛犬的無理頭行為讚嘆不已。

Marybeth Parker提到,Herbert完全無視自己的大噸位,還覺得自己是2、3公斤的小小狗,總是喜歡待在爸爸腿上撒嬌,「平常爬上去都還好,但這次牠用跳的,結果就是這麼的搞笑!」更有趣的是,Herbert完全不在意爸爸連人帶椅被撲倒,完全享受在撒嬌抱抱中,尾巴搖個不停,簡直是「愛爸狂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上傳一周已有23萬次分享,網友看了無不笑翻,「我還以為是匹馬呢!」、「爸爸要接住也真是不容易!」、「躺椅遇到的最大挑戰!」,大家從影片感受到Herbert對爸爸的愛有多麼熱烈。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散步完照拆家搗亂!溝通師講「5字二哈發言」 媽笑哭秒認命

►機場檢疫犬坐下討獎賞! 打開行李眼神「期待→落寞」萌炸

►歐告全身包滿「染血紗布」走路卡卡 網友以為被虐...近看全笑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巨型犬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