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甜甜圈再度開賣!加碼超Q尾巴造型 配寶可夢珍珠蘇打一起吃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misterdonut.jp

日本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去年曾與寶可夢合作,推出皮卡丘甜甜圈,可愛的造型在當時造成一陣風潮,而今年又將強勢回歸了!日本Mister Donut會在11月15日再次販售寶可夢甜甜圈~這次除了增加新款甜甜圈,還推出了即將上市的《精靈寶可夢 劍/盾》遊戲裡的角色為主題的蘇打飲品。

▲寶可夢甜甜圈。(圖/翻攝自misterdonut.jp)

寶可夢甜甜圈系列有三款,人氣超高的皮卡丘造型甜甜圈和寶貝球波堤都回來了!超可愛的皮卡丘外型,裡面包裹了香蕉巧克力內餡。寶貝球波堤的紅白造型,則是用了草莓和白巧克力糖霜。今年新推出的是皮卡丘尾巴造型的法蘭奇,一樣塗有香蕉巧克力,還用巧克力醬畫出皮卡丘背部的線條~

▲寶可夢甜甜圈。(圖/翻攝自misterdonut.jp)

▲皮卡丘甜甜圈售價外帶259日圓、內用264日圓,寶貝球波堤和皮卡丘法蘭奇售價外帶194日圓、內用198日圓。(圖/翻攝自misterdonut.jp

除了甜甜圈,還推出了蘇打飲料系列。由於新寶可夢遊戲《精靈寶可夢 劍/盾》即將於11月15日上市,飲料系列便以遊戲中的角色為主題。飲料總共有三款,綠色的敲音猴是麝香葡萄口味、紅色的炎兔兒是桃子口味、藍色的淚眼蜥則是荔枝口味,裡面還加了QQ的珍珠增加口感。

►韓國小恐龍脆麵讓你吃個過癮

▲寶可夢甜甜圈。(圖/翻攝自misterdonut.jp)

▲三款蘇打飲料售價外帶637日圓、內用649日圓。(圖/翻攝自misterdonut.jp)


甜甜圈只在日本開賣可能吃不到,但台灣也有相關的寶可夢活動。為了慶祝新遊戲《精靈寶可夢 劍/盾》上市,11月15日到17日在信義區香堤大道,會有大型皮卡丘軍團上街遊行!之前只在日本舉辦的活動,現在台灣居然也看得到了~皮卡丘成群結隊遊街、跳舞的樣子真的太逗趣,寶可夢迷絕對要去湊熱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