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墮胎風波纏身!統神「7個月前給4字忠告」 網一看狂起雞皮:先知啊

▲▼    統神早在4月就給孫安佐忠告:記得戴套         。(圖/翻攝自YouTube/God Tone Asia 張家兄弟滑起來)

▲ 統神(左)早在4月就給過孫安佐(中)一句忠告。(圖/翻攝自YouTube/God Tone Asia 張家兄弟滑起來)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網紅「米砂」日前承認自己為孫安佐墮胎,隨後還宣布自己要退出網紅圈;不過孫安佐經紀人表示這是子虛烏有的事,目前也已經找律師商討後續。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孫安佐於今年4月和「亞洲統神」張嘉航合體時,對方當時就勸他「記得帶套」,對比現今的墮胎風波,顯得格外諷刺,網友們也都驚呼「統神是先知吧!」

有網友11日在PTT八卦版爆卦,原來他翻出孫安佐於今年4月和「張家兄弟」合體的影片,當時3人互相體驗美國和台灣的料理。而影片的最後,統神也問孫安佐「課餘時間都在做些什麼?」當時孫回應,自己都在「拍片、看動漫、傳一堆訊息跟別人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統神聽完之後,突然脫口給他一個忠告,「記得戴套。」而當時孫安佐還一臉問號回應「蛤?」想不到幾個月後就捲入「掌聲片瘋傳」和墮胎風波,十分諷刺。

▲▼    統神早在4月就給孫安佐忠告:記得戴套         。(圖/翻攝自YouTube/God Tone Asia 張家兄弟滑起來)

▲孫安佐一臉問號:蛤?(圖/翻攝自YouTube/God Tone Asia 張家兄弟滑起來)

原PO也在文中感嘆,「過來人張嘉航在張家兄弟與安佐拍片時的奉勸,還是沒辦法阻止發生這檔事,統神484真的先知?」鄉民們看完則是起雞皮疙瘩表示,「不聽老人言」、「統神太神啦」、「經驗談啊,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衝動」、「當初看這段很尷尬,沒想到是先知」、「電競公道伯」、「統神盡力了」。

▲孫安佐女友阿乃嗆不要說謊。(圖/翻攝自Instagram/阿乃、孫安佐)

▲米砂(左)爆墮掉小孩,孫安佐女友阿乃(右)發聲。(圖/翻攝自Instagram/米砂、孫安佐、阿乃)

此外,孫安佐經紀人除了否認這項傳聞,孫的女友「阿乃」似乎是看不過米砂一連串的舉動,11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謹言慎行,別說謊!」12日更是貼出浮腫的雙眼照,崩潰表示自己這幾天都睡不好,「好累,真的累,愛看熱鬧的酸民們,你們一字一句換到我好多眼淚,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因為一則無法證明真偽的新聞而全盤否定一個人,這就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我忍耐我安靜換來的是什麼,昨天吐露幾句心理話,排山倒海的指責莫名倒在我身上。」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約從15分50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