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婆」李麗華指漁民虐待移工 反遭南方澳漁民批:滿口謊言!

▲▼宜蘭南方澳漁民抗議移工「媽祖婆」李麗華,是滿口謊言、動亂漁村,李是不予回應。(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蘭南方澳漁民抗議移工「媽祖婆」李麗華,是滿口謊言、動亂漁村,李不予回應。(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南方澳斷橋不幸有6名外籍移工罹難,引發外界關注移工在台工作及生活環境,移工「媽祖婆」的宜縣漁工職業工會祕書長李麗華,12日到勞動部陳抗移工未受善待,但同日南方澳漁民與移工們,到工會抗議李滿口謊言、動亂漁村。李表示,工會理事長瓦迪諾(Wardino)形同被綁架,其他的她都不予回應。

▲▼宜蘭南方澳漁民抗議移工「媽祖婆」李麗華,是滿口謊言、動亂漁村,李是不予回應。(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蘭縣漁工職業工會秘書長李麗華曾指控南方澳漁民未善待移工,「南方澳反霸凌」活動總指揮趙育璿,與漁民們在12日上午到工會抗議,近百名移工們持「台灣很好」等標語來聲援漁民,趙等人強調,李對外所說移工低工資、高工等,這都是抹黑、霸凌,李是「滿口謊言、動亂漁村」。

▲宜縣漁工職業工會祕書長李麗華強硬回應所說都是事實,可受公評。(資料照/記者游芳男攝)

曾口頭向勞政單位提出要辭職的印尼籍宜縣漁工職業工會理事長瓦迪諾(Wardino)接下抗議書後,表示當理事長是要幫助移工,他也不想看到移工與雇主對立。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衝一波!礁溪麒麟線上旅展開搶 狂賣住宿券最低34折起

►宜蘭國文師課堂說「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地方媽媽:我真的怒了!

►網路互嗆!深夜在超商認錯人 礁溪烏龍亂砍案6嫌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