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眼刷牙!婆婆突傳「嗯...嗯」聲媳婦傻愣 網反恭喜:已把妳當親生女兒

▲▼浴室,廁所,豪宅,馬桶,洗澡,上廁所,衛浴。(圖/pixabay)

▲原PO分享她和婆婆在洗手間發生的趣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有些羞恥舉動,真的僅限親生家人可以看到!一名人妻上網分享,自己雖然和婆婆相處起來很自在,但對方「過於放鬆」的舉動偶爾也會嚇到她。不過網友們看完都笑翻了,認為婆婆已經把她當作親生女兒,才會做出這種事情,幾乎一面倒地恭喜她。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婆媳互動,她表示雖然平常沒有和婆婆同住,但兩人相處起來卻很自在。她隨後舉例表示,自己某天早上驚醒,發現月經突然來潮,床單和衣服也因此遭殃,狀況慘烈。婆婆見狀後,就主動跑去幫她買了一堆衛生棉補貨,「因為平時相處就很自然,覺得也沒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後來原PO在家中唯一的廁所閉眼刷牙洗臉時,突然聽到「嗯...嗯...」出力的聲音,才發現原來婆婆沒等她用完廁所,就直接跑進來上大號!婆婆自在的舉動也讓她驚呼「媽~妳也太自然了吧!」隨後趕緊摀住鼻子逃跑。

▲▼便祕,肚子痛,大便,痔瘡。(圖/記者黃克翔攝)

▲上大號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倒表示,「屎在滾的時候只能往前衝」、「好東西要跟好媳婦分享」、「婆婆放好開」、「這個我不行」。

▲▼ 婆婆直接進來上大號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卻有一票網友認為,婆婆是因為已經把媳婦當成親生女兒一樣,才有可能做出這種事,「真的當妳是自己人才會這麼自然」、「自己的親生女兒跟自己的另一半才有辦法做出這種如此親密之事,婆婆把妳當自己女兒」、「感情好到這麼自然也是樂事」、「有個能把自己當女鵝的婆婆真幸運」。

雖然看似是件「喜事」,但原PO隨後也無奈回覆,如果旁邊有人陪她上廁所,她的擴約肌是無法放鬆的,很佩服婆婆這樣還上得出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