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大壁虎午睡趴地「冰肚子」被打屁股 回眸尷尬笑:拍謝啦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這樣躺才舒服嘛!將近6個月大的伯恩山犬「Beta」特別喜歡大字形趴地睡午覺,被制止後仍舊不改正,常惹得馬麻不開心。這天牠終於因為不聽話被打屁股處罰,只是狗狗當下似乎真的意識到自己錯了,默默尷尬回頭的抱歉表情頓時讓馬麻洗刷掉原先的不開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可以看到影片中,Beta攤開四肢趴地午睡,此時牠將肚子緊貼冰涼的地板,希望能邊散熱邊休息,大大的尾巴也跟著垂下來,似乎非常享受。不過馬麻Chin Yu Lai表示,起初看到Beta這樣的姿勢雖然也覺得可愛,但後來聽人說這樣對關節不好,所以想趁牠們年紀還小時就仔細把關,「起初看到會每天唸,後來講不聽會用主動幫牠們扶正,這次糾正2次依然沒用,才用打屁股的示意。」

▲狗狗Beta趴地被打屁股。(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Alpha & Beta _ 一家親」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Beta趴地被打屁股。(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Alpha & Beta _ 一家親」提供)

沒想到這次Beta被打屁屁後,後腿快速向外滑動、起身,回過頭時靦腆地看向馬麻,露出了個尷尬的笑容,就像是知道自己這樣不對,隨即想用溫和的態度使馬麻心軟,之後更是不再趴成大字形了,索性改成側躺,表現得十足乖順後才讓馬麻徹底氣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此段影片被Chin Yu Lai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獲得網友紛紛留言,「好可愛」、「伯恩山犬好可愛」、「趴壁虎樣要被巴!?」、「趴著肚肚才會涼呀」、「口愛」、「天真無邪」、「嚇到寶寶了啦!」、「一秒戳中我笑穴XD」、「想咬一口XD」、「被打之後的表情很有戲」、「我也好想要打咖稱XD」。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母親懷中搶走2歲童「剖肚摘腎臟」 棲地越來越小…黑猩猩開始獵殺人類幼童

►橘貓結紮完「忍痛捕鼠」當生日禮物 媽見「嘴巴尖尖」秒放生

►阿嬤回來了!金孫站門口搖魅力電臀 「看到最後一刻」網笑:難怪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伯恩山犬趴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