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金平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

▲▼王金平1111人力銀行舉辦製造業暨營建代銷類幸福感調查記者會暨頒獎典禮。(圖/記者張榮恩攝)

▲王金平。(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2日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2020大選。他表示,遺憾參選總統路上沒有取得最後機會,要跟支持者的朋友說聲「歹勢」,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旁一路相挺。王金平強調,今天並非結束,而是邁入人生下一階段,不參選後的責任更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宣布「國政配」,由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擔任副手,對此,王金平昨受訪時給予尊重與祝福,樂觀其成。

當時有媒體詢問王金平若沒有拿到親民黨門票、沒有辦法選到底,接下來動向為何,王金平表示,他對國家、人民服務的心意沒有減少,未來會怎麼發展就順其自然,他從頭到尾就是一心一意為國為民,盡心奉獻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ET總統民調/「藍綠橘」三腳督 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1.1% 宋楚瑜墊底7.7%
► ET總統民調/藍綠歸隊「中間選民轉向」 蔡英文45.7%領先韓國瑜12%
► 
ET立委民調/吳敦義列安全名單不分區少2席 16.4%政黨票不投國民黨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