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vs.500元剪髮」差在哪? 老司機道破關鍵...秒懂了

▲理髮、剪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剪頭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有人堅信「一分錢一分貨」,畢竟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因此會選擇到較貴的大髮廊剪髮;但也有人認為修一下而已,到百元理髮店快速剪剪即可。一名網友就好奇,除了店內設備,兩者之間的差異究竟為何?對此,專業鄉民也出面點出關鍵。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八卦版發文,他表示每次去剪頭髮時都會說「修一下」,結果每次剪完看起來都不一樣,「500跟100我還真的不知道有什麼不同,除了店的大小不同還有設備,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鄉民也都說不出來兩者之間的差異,「差400塊,下一位」、「沒差,要破千才值得討論差別」、「我都50元給阿桑剪」、「買電動理髮器自己嚕嚕耶就好」、「差在臉」、「對肥宅來說沒差,對金城武也沒差」、「兩邊推高的公式頭,其實去哪裡都一樣」。

▲桃園市藍姓髮型設計師遭女子指控於去年7月剪髮過程涉嫌以下體頂撞等性騷擾。(示意圖/取自pixabay)

▲收費較高的髮廊通常可以指定自己習慣的設計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過也有人指出,當然還是有細心程度的差異,百元的通常速度很快,5分鐘就剪好,而且不管怎麼跟設計師溝通,對方都還是剪一樣的髮型,但是價位高的髮廊就會花比較多時間精修。

另外,還有人點破最大關鍵,那就是去百元以上的髮廊「可以指定自己中意的設計師」,而且剪久了對方也會記住自己的需求,形成一種默契,服務也比較多元,「500元的設計師比較正」、「一個阿桑一個妹子」、「花越多妹越正,越敢穿」、「可以指定正妹設計師啊」、「給人洗頭超爽der」。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