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市長驟逝…下葬瞬間突「彈出棺材」 現場3000人嚇傻

▲▼祕魯市長掉出棺材。(圖/翻攝自YouTube/MY NEWS TV)

▲工作人員失誤不小心讓棺材掉落打開。(圖/翻攝自YouTube/MY NEWS TV)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祕魯中部塔瑪市(Tarma)前市長加西亞(Moises Tacuri Garcia)日前因心臟病發身亡。加西亞相當受到人民愛戴,在安葬儀式當天有約3000位市民出席悼念,沒想到就在棺木準備下葬瞬間,工作人員竟不小心手滑,一個碰撞後,加西亞的遺體直接從棺木裡「掉出來」,讓周圍民眾嚇得放聲尖叫。

綜合外媒報導,加西亞4日剛從祕魯首都利馬(Lima)結束行程返回塔瑪時,突然感到胸痛,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他的驟逝讓許多市民感到相當難過,當地政府除了連續兩天舉行哀悼以外,更開放市民參與加西亞的安葬儀式。

儀式當天約有3000位市民聚集,所有人正低頭默哀加西亞的離去,棺木也正準備進行安葬時,只見拉繩的工作人員竟突然重心不穩,直接手滑讓棺木撞擊到墓穴邊緣,棺木竟直接打開,加西亞的遺體和陪葬物品當場「掉出來」,周圍的人被這幕嚇得放聲尖叫。後來工作人員迅速將一切恢復,葬禮也繼續照常進行。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