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上班族住哪裡? 網曝「吳興街」租金萬元有找:根本信義新北

▲▼吳興街租金便宜。(圖/翻攝自google map)

▲以台北市信義區的租金來說,吳興街相對便宜。(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高樓大廈林立,平時商圈也有不少人聚集,尤其是一到午餐時間,大量上班族都會出來覓食。一名網友表示,在信義區工作的人這麼多,不可能大家都有雄厚財力可以在附近買房,大部分都是從其他地區通勤或開車來上班,所以他很好奇,信義區的上班族都住在哪區呢?

原PO在PTT表示,大家都知道信義區的房價難以親近,能在這買房的人一般來說都不是普通上班族,那麼這些大量勞工到底都住在哪一區,才能房價便宜又離上班地點近。

▲▼房間,房屋,出租,租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信義區的上班族也可以住板橋、中永和等等有捷運的地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回應,雖然信義區聽起來很有距離感,但其實這裡也有便宜的出租套房,最多人提到的就是「吳興街」,「吳興街租金不貴」、「吳興街那邊,地震帶離公墓又近」、「吳興街600巷」、「吳興街世外桃源」、「吳興街,雅房月租5、6000左右,附近生活機能也不錯 ,晚上很安靜」、「吳興街根本信義新北、一堆機車亂停。」

實際查詢租屋網,吳興街的租金以位於信義區來說,確實非常便宜,最低只要5000多元就能租到一個雅房,7000元以上則可以租到套房,但條件都比較差,像是坪數小、屋況老舊、位置偏僻等等,不過,對信義區的上班族來說,的確是比較負擔得起的選擇。此外,還有人提到崇德街、永吉路,這兩個地區也有機會找到萬元以下的小套房。

►不為人知的房產小秘密都在這,ETtoday房產雲讓你掌握房價波動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關鍵字:信義區租屋吳興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酒店拍照「綠臉女站角落」...狂歡哥嚇問通靈師 網一點開毛炸:還有小的

開心拍照留念,卻捕捉到詭異畫面,總讓人心生畏懼,就怕觸犯了好兄弟。一名男網友日前和三五好友在酒店狂歡;怎料,隨手拍下的照片裡,竟出現短髮綠臉女,模樣還十分清晰,讓人一看便不寒而慄,還有網友直呼,點開後..

11/9 12:50

老婆女兒全是動漫迷!「熱愛Cosplay」木工爸超強助攻 網推爆:太神

「家人的興趣一定要支持!」一名人夫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自己的老婆與女兒最近愛上了一部動漫,加上女兒又很喜歡玩角色扮演(Cosplay),身為父親的他就決定幫忙打造一個神器幫忙女兒。照片分享後立..

11/12 01:22

186天菜外送員跑單被嫌 女客打分數「花癡嘲諷」讓他氣炸

一名外送員日前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在一間大樓送餐後等電梯準備離開,此時卻意外聽到2位女客人大聲討論他的外貌,還嫌他「做外送沒前途」讓他相當傻眼,「我只是在等兵單,不想整天宅在家也不行嗎。」

11/11 22:55

託朋友買鹽酥雞!短髮正妹點3份玉米筍…送來「剩3支」當場傻了:都沒切

桃園一名短髮正妹11日表示,自己請朋友幫忙買鹽酥雞,點了3份玉米筍及小炸物,想說等到了就可以直接下去拿,沒想到一下樓看到3份「玉米筍」的模樣,讓她當場傻了。「現在打開袋子看到『玉米筍』?」

11/11 19:54

他好奇「愛玩的女生有什麼特徵?」 「媽媽牌雷達」一眼就能辨認:準爆

有了穩定的交往對象,一般人都會帶回家給長輩們看看,但有男苦主就因此被媽媽警告「女友看起來很愛玩」,想不到事後還真的發現自己只是備胎。對此就有鄉民好奇,媽媽們究竟是根據哪些特徵,來判斷一個女生愛玩與否,..

11/11 18:00

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他嘆「該怎勸老人都更?」 PTT搖頭:無解

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全台都有感。一名網友就提到,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讓他看了很頭痛,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但不少人認為「無解,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誰要做賠錢的生意?」

10小時前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10小時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10小時前

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她急買「3支萬用遙控器」也沒用:救救我的電費

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沒辦法拿回來,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冷氣廠商也倒了,現在冷氣關不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救救我的電費!」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12小時前

又是「軟腳樓」跪下!他翻出富凱街景照 秒嘆:只有柱子撐

近兩日突然地震連連,23日凌晨甚至發生2起規模6.0以上的淺層地震,花蓮再度傳出災情。胸腔科名醫蘇一峰就在粉專發文,只見他在Google地圖看花蓮富凱大飯店的街景圖,發現與月初倒塌的天王星大樓都是「軟腳樓」,「一樓的許多牆都打光當店面,只用柱子支撐」,於是震一震就「跪下」了。

1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