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愛貓人士遭「全裸綑綁」刺死在床! 嫌犯是14歲少女

▲▼             。(圖/翻攝自Facebook/Al Chernoff)

▲克爾諾夫是費城著名的愛貓人士。(圖/翻攝自Facebook/Al Chernoff)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案!費城著名的愛貓人士克爾諾夫(Albert Chernoff)日前凌晨被發現全身赤裸的死在住家床上,而他全身不僅遭綑綁,頭部、胸口更多處刀傷。經初步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目前警方已將她逮捕。

據《每日郵報》報導,59歲的克爾諾夫是費城非常有名的愛貓人士,常常救援流浪貓,並為牠們建造庇護所。警方於本月5日凌晨3點接獲通報後前往克爾諾夫家中,克爾諾夫當時是以全裸的狀態遭綑綁在床上,其頭部和胸部都有嚴重傷口。有消息指出,克爾諾夫是被一塊2*4大裝有釘子的木板襲擊,他也於當場被宣布死亡。

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一名身穿粉紅色運動套裝的女子在克爾諾夫家中的廚房洗手、開了冰箱後便離開現場。隨後更有鄰居指出,當時目擊一名女性在警方到達前離開。

涉案的這名14歲少女事後在母親以及2名律師的陪同下向警方自首,女子的律師泰勒(Howard Taylor)於受訪時透露,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情況,案情背後還有很多無法公開的內幕,「我不能肯定說這位少女就是受害者,但克爾諾夫並非完全無辜。」

▲▼             。(圖/翻攝自Facebook/Al Chernoff)

▲克爾諾夫曾救援過無數流浪貓。(圖/翻攝自Facebook/Al Chernoff)

據悉,克爾諾夫的家中共有11隻貓、3隻烏龜以及2隻青蛙,他曾經以號艾莉貓(Alley Cat)的稱號上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真人秀節目「Rescue Ink」中。費城動物保護與控制小組(ACCT Philly)在克爾諾夫死後於Facebook中發貼文指出,「動物救援界失去了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人,他是我見過的最友好的人之一,他願意為任何人做任何事情,我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