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女童遭3男同學「紙片塞眼」痛翻!醫掰開挖出逾10塊嚇壞…校長竟回:沒惡意

▲▼7歲女童遭男同學「紙片塞眼」 校長竟稱沒惡意。(圖/翻攝自微博)

▲7歲女童被3名男同學拿紙片塞進眼睛,讓媽媽心都碎了。(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校園霸凌一直是不少人心中的陰影,也令家長十分痛心。家住河南省禹州市的7歲女童多多(化名)也不例外,她表示,自己近1個月來不斷遭到3名男同學欺凌,眼睛甚至還被塞入紙片。醫生檢查後發現,多多眼睛裡面至少被塞超過10張紙片,視力也因此嚴重下降。媽媽得知事情原委後,心碎地找校方理論,不料校長竟稱「小孩子沒惡意」,至今仍未對3名男同學進行懲處。

▼媽媽痛哭說,根本不清楚塞了多少紙片,每次看女兒接受治療,心就像被挖開了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7歲女童遭男同學「紙片塞眼」 校長竟稱沒惡意。(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多多是禹州市大澗小學二年級學生,她的媽媽說,從今(2019)年9月28日開始,就發現女兒眼睛陸續冒出一些小紙片,追問之下才得知,女兒近期在學校教室內午休時,被3名男同學欺負,其中2人先抓住她的雙腳,另一名男生則撕下作業簿的紙角,開始塞進多多眼裡,具體數量不清楚,但是整本作業簿的紙角幾乎都被撕光了。

媽媽後來帶多多到鄭州和北京的醫院就診,醫生們都驚訝坦言,自己從來沒看過這樣的病例,過程中,他們要求女童忍耐痛楚,之後掰開雙眼搭配棉花棒等工具,開始清除紙片,目前醫師已從女童眼中取出數十塊紙片,但是眼內還殘留多少不得而知,能確定的是,多多視力已經嚴重下降。

▼校長了解事件後竟稱孩子沒惡意,都是在玩而已。(圖/翻攝自微博)

▲▼7歲女童遭男同學「紙片塞眼」 校長竟稱沒惡意。(圖/翻攝自微博)

得知女兒的慘況後,媽媽痛心地到學校討公道。但王姓校長卻回應,「7、8歲的小孩他們也沒有啥惡意,就是說小孩們在一塊『就是玩了』。」因此沒有對3名施暴的男同學進行懲處。媽媽難過說,多多未來視力恐怕會繼續衰退,只能先確保眼球不會發炎;另外,每天必須到醫院清除眼睛紙片也成了女兒的例行公事,「這真的跟挖我的心一樣,你知道是什麼感覺嗎?我這一個月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一票網友看完都氣得回應,「拜託判重刑!校長也要負連帶責任」、「未成年是吧,那校長去坐牢吧」、「我要是媽媽,肯定也不好受,巴不得把這些紙片塞回那些男同學眼裡」、「到底是什麼家庭教育,才會有這種霸凌人的壞同學」、「孩子心理陰影大概要一輩子了」、「請往男同學眼裡塞刀片,謝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