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3大交友地雷!成功擄獲「理想情人」hashtag成功搭話不失誤

▲pixabay。(圖/pixabay)

▲市面上越來越多交友App,各種功能推陳出新,打破人與人之間隔閡,運用科技串起友誼橋樑,跨大時空障礙尋得有緣的另一半。(圖/取自pixabay,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戀愛是何等美好的事,熱戀裡的男男女女心情總是充滿粉紅泡泡!這個年代,要尋得真愛不容易,想擺脫單身狗的身份,除了靠親朋好友介紹,自己也得找門路多點努力,因此市面上越來越多交友App,各種功能推陳出新,打破人與人之間隔閡,運用科技串起友誼橋樑,跨大時空障礙尋得有緣的另一半!不過,大家下載交友App最麻煩的就屬隔層螢幕,不知對方是牛鬼蛇神,ETtoday新聞雲整理3大訣竅,小心辨別避開,新的一年想擺脫單身並非難事。

現代人生活忙碌,離開學生生涯投入社會職場工作,反而交際圈被限制,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做另一半,大家會問,情海茫茫難道都遇不到真愛嗎?因此,交友App的品牌、功能層出不窮,但也傳出不少遇到地雷的事故發生!真愛求不成,反而徒增苦惱。

▲pixabay。(圖/pixabay)

▲下載交友App最麻煩的就屬隔層螢幕,不知對方是牛鬼蛇神。

剛開始踏入網路交談,照片、影片都有可能造假,第一點「美肌開最大」的用戶要小心囉!尤其遇到只拍身體部位、重點部位的的網友,凡舉露鳥、露奶,這種80%都是想騙砲或是假帳號,行不法之事。第二「沒禮貌」禮儀是網路交友的基本,如果開場白就直問三圍、約?這種不禮貌的言談,請直接封鎖先逃再說,以免遭受到迫害。

第三點「自我介紹簡略」如果交代個人特質,只用兩三個字耍帥搞神秘,謹記對方的人生也可能空白沒重點,不然就是認識幾個禮拜,講話遮遮掩掩,肯定有問題。交友軟體就常碰到的問題就屬:「疑!約出來怎麼跟照片不一樣。」個性內向害羞的民眾,下載平台要來突破心防,如果配到不錯的對象,天天期待對話筐裡有浪漫的訊息,但往往現實總時殘酷,點開來發現對方刻意發多張裸露照片,露奶或肌肉,甚至美肌全開,等到約出來碰面感覺像是被狠狠詐騙,這是不少人都有過的經歷。

▲pixabay。(圖/pixabay)

▲Omi交友軟體審核機智超嚴格,不怕遇到詐騙、不誠懇的對象。

▲omi 。(圖/omi)

▲「Omi」推出hashtag機制,讓你能快速找到相同興趣和職業的人,引導出共通話題!配對成功率極高。(圖/Omi提供)

最近一款「Omi」交友App就被網友狂讚:「審核超嚴」、「遇到鬼機率極低」、「全台最高顏值App」由於照片AI制度審查嚴謹,光是4個月內就揪出百萬假帳號,全力把詐騙人頭帳號完全剔除,避免詐騙,且系統只接受用戶清楚的全臉照片。

健康無壓的交友環境,網友使用後大讚:「這裡的人質感很好。」不少單身族下載後暢聊遇到真愛,放膽用心去愛。不過,引人熱議的是hashtag機制,可快速找到相同興趣和職業的人,引導出共通話題,無論是談工作、談電影、運動等,運用對話開啓新的友誼,為彼此的關係增溫,只與你喜歡的人聊天,不用擔心收到垃圾訊息;另外也設計「探索」功能,使用者能瀏覽周圍用戶的資訊和照片,並提供送上愛心功能及貼圖設計,沒話說的時候就是最棒的破冰利器,挖掘生活中無限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