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鈴木誠也開轟、澳洲滿壘送分 日本3比2逆轉勝

▲12強棒球賽複賽,日本隊贏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日本隊逆轉澳洲隊贏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世界12強賽11日複賽,日本與澳洲在千葉ZOZO海洋球場交手,淺村榮斗8局下敲出勝利打點,日本隊最終就以3比2逆轉澳洲險勝,帶入預賽1勝後,複賽取得第2勝。

澳洲隊3局上突破防線,喬治(Darryl George)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兩出局後甘納利(Timothy Kennelly)補上安打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淺村榮斗。(圖/記者林敬旻攝)

澳洲隊4局上又發威,懷特菲爾(Aaron Whitefield)安打後,尼爾森(Mitchell NILSSON)掃出二壘安打再進帳1分。日本隊4局下反攻,裡出局後鈴木誠也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

▲12強棒球賽複賽,日本隊投手山口俊。(圖/記者林敬旻攝)

▲日本隊投手山口俊今對澳洲表現欠佳。(圖/記者林敬旻攝)

日本隊先發投手山口俊跟預賽首戰一樣只投4局就退場,內容也不盡理想,被敲4支安打,有4次三振,失掉2分,田口麗斗5局上接替,被敲1安打無失分。前4局只敲出2支安打的日本隊,5局下在澳洲隊換投後,馬上由淺村榮斗再敲安打,

▲12強棒球賽複賽,日本隊鈴木誠也。(圖/記者林敬旻攝)

▲日本隊鈴木誠也對澳洲隊開轟。(圖/記者林敬旻攝)

日本隊此戰打線變動,預賽都先發的坂本勇人退出先發,源田壯亮首度先發游擊手,鈴木誠也依然是監督稻葉篤紀信賴的第4棒,他從預賽對波多黎各開轟,對中華隊也開轟,此戰是連3戰全壘打,成為日本武士隊史上首位,而且至今已經累計10分打點。

日本隊7局下發動攻勢,吉田正尚安打後換上快腿周東佑京代跑,接下來連兩棒三振,不過周東佑京也連續演出兩次盜壘成功到三壘,源田壯亮採用強迫取分戰術,短打點成投手前滾地球,周東佑京快腿跑回關鍵追平分,源田壯亮靠野手選擇上壘。8局下近藤健介二壘安打,鈴木誠也、山田哲人都獲得保送,淺村榮斗再選保送,擠回致勝分。

日本隊6局下派出岸孝之投2局壓制,接著預賽表現不錯的甲斐野央野投1局封鎖,最後山崎康晃守成,就以3比2獲勝。

▲12強棒球賽複賽,日本隊岸孝之。(圖/記者林敬旻攝)

▲岸孝之上場穩定中繼兩局。(圖/記者林敬旻攝)

▲日本隊山崎康晃九上守住勝利。(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