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發大財!會場驚見「紅包雨」 土豪雇直升機撒錢…新娘秒看傻

▲▼重慶土豪婚禮。(圖/翻攝《搜狐社會》)

▲重慶土豪婚禮超猛。(圖/翻攝《搜狐社會》)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墊江縣日前有一場婚禮在網路上爆紅,一對新人為了慶祝,雇用了一台直升機,讓直升機對著會場撒下紅包、鮮花,舉止堪稱「土豪」。

綜合陸媒報導,這場婚禮2日上午在墊江縣的某個農村舉行,婚禮會場上,紅色的直升機從高空經過,順勢從飛機上灑下許多紅包、鮮花,讓現場賓客紛趕忙拿起手機拍照、錄影,甚至看呆了,忘記要搶紅包。

▲▼重慶土豪婚禮。(圖/翻攝《搜狐社會》)

▲賓客看到紅包雨當場傻了,忘記要搶。(圖/翻攝《搜狐社會》)

新郎張姓男子指出,他為了這場婚禮,從幾個月前就開始籌備,包括申請空域航線等事宜,由於新娘是一名空姐,加上自己喜歡駕駛固定機翼的飛機,所以想在婚禮上安排與飛行相關的情節。

新娘王姓女子看到,感到相當不可置信,幸福地偎在新郎的肩膀上說,丈夫在婚禮前一周都很忙,都是早上7點就出門,凌晨2、3點才回家,但她完全沒有想到,丈夫會這樣安排婚禮,「太驚喜了!」

張男最後說,這次的紅包雨只是一次試驗,假如未來經濟條件允許,希望能夠自己開飛機替老婆灑花。

▼這場土豪婚禮相當特殊。(圖/翻攝《搜狐社會》)

▲▼重慶土豪婚禮。(圖/翻攝《搜狐社會》)

►滑新聞還能發光,偷偷分享皮膚亮起來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