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天上的老公! 張小燕「雙11」收終身成就獎獎座…曝「特別意義」網哭了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71歲「綜藝之母」張小燕(小燕姐)從5歲出道至今已經66年,在第54屆電視金鐘獎中頒獲終身成就獎,特別獎評審會主委澎恰恰稱她是「台灣電視史的百科全書」。她在今日「雙11」拿到終身成就獎獎座,更曝和已故知名音樂製作人老公彭國華特殊紀念意義,網友看了都感動不已,紛紛留言表示:「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說不出的感動!」

▲終身成就獎-張小燕女士。(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張小燕在第54屆電視金鐘頒獲終身成就獎。(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燕臉書PO出老公2014頒獲的第25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獎座,再PO出於今日剛收到的終身成就獎獎座,寫道:「今年11月11日我拿到獎座,在辦公室跟彭先生的獎座放在一起。」照片可見,兩人獎座擺在一起,張小燕更是暖心告白:「從此你我來作伴,11月11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更自嘆「1111奇妙的數字巧合」。

▲▼張小燕在結婚紀念日收到終身成就獎獎座。(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張小燕在和已故先生的結婚紀念日,收到終身成就獎獎座。(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兩座獎座紀念著兩人11年鶼鰈情深的日子,不少網友看了都眼眶秒濕,紛紛留言表示:「有洋蔥」、「鼻酸好感動」、「好美的浪漫」、「好棒的紀念日!」

▲▼張小燕在結婚紀念日收到終身成就獎獎座。(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張小燕浪漫暖心PO文讓網友看了眼眶秒泛淚。(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彭國華曾任飛碟唱片總經理、豐華唱片元老的音樂人,在2001年罹患肝癌過世,得年47歲,在金曲獎25周年頒發特別貢獻獎給彭國華,頗有承先啟後的意味。

彭國華和張小燕。(圖/翻攝自網路)

▲彭國華和張小燕結婚11年,夫妻感情深厚。(圖/翻攝自網路)

他在飛碟唱片擔任總經理期間,共發行440多張專輯,締造80、90年代華語流行音樂光榮戰績,影響遍及海內外。而他在豐華唱片時期曾挖掘出天后張惠妹,也讓早逝的張雨生在製作人身分上備受肯定,是台灣影視音界具有前瞻眼光、知人善用、異業結合的經理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