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葛蘭喬安娜氣質優雅 選手之夜台小將盛裝不輸人 

▲李亞軒、徐竫雯、葛蘭喬安娜。(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葛蘭喬安娜。(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台灣指標性網球賽事-台北海碩盃在11日舉行選手之夜,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盛裝出席爭奇鬥豔。今年台灣小將的裝扮也大進步,台英混血好手葛蘭喬安娜以一襲深綠色禮服出席,氣質出眾,李亞軒和徐竫雯裝扮也各有亮點。

擁有177公分好身材的葛蘭喬安娜首次穿上禮服,直呼「有點害羞!但為了海碩盃要正式打扮。」葛蘭喬安說看到這件禮服的第一眼,就感覺能穿到選手之夜,而為了出席盛會,更花了1小時梳妝打扮。「偶爾這樣穿還可以,每天就太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次更是葛蘭喬安娜首次穿上高跟鞋,讓她笑稱「不是很穩」。她在配件上也有小巧思,因為平常不太喜歡戴項鍊和耳環,選擇了朋友送的獅子項鍊,展現活潑和帥氣的一面。

而幾個小時前才拿下單打會內賽勝利的李亞軒,笑稱自己衝回旅館房間梳妝打扮,身著短褲搭配長靴,以及一襲長風衣登場讓人驚豔。「我沒有料啦!只有外套是新的,其他是庫存搭配,平常沒機會穿,造型是我自己想的。」

▲李亞軒、徐竫雯、葛蘭喬安娜。(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亞軒。(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亞軒更自嘲平常連眉毛都會畫歪,因此前一晚才臨時在臉書上找了彩妝師合作,「我喜歡有點復古的風格。」

徐竫雯獲得Jasmine Galleria 手工訂製婚紗禮服贊助,以一襲黑白的連身削肩連身裙登場。最特別的是,她這次穿戴的耳環是前輩張凱貞送的,「比賽我要連她的份一起努力。」

▲李亞軒、徐竫雯、葛蘭喬安娜。(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徐竫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最終的最佳服裝獎,由俄羅斯的蒂雅琴科、科扎拉米澤(Natela Dzalamidze)和台灣的葛蘭喬安娜獲得,各自帶走1支Iphone 11。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海碩盃選手之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